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一路風塵僕僕從瀘城趕回蓉城,一口水都沒來得及喝就趕緊直奔蕭玉的房間而去。

 

在天門大酒店裡面,上面的幾層是不對外開放的,這幾層是天門大酒店負責人。依舊我們臨時居住的地方。

 

蕭玉雖然不在,但是房間一直都在打掃,我到了她的房間外面,整個人都有些激動,心跳加速。

 

蕭玉雖然不是我第一個女人,但是我和她之間經歷了不少的事,我對她的感情很深。

 

曾經,她是書海中學的大姐大,我還記得第一次見到蕭玉的時候,真空霸氣出場,給我留下了極深刻的印象。

 

在臥龍山上,我和她幕天席地,發生了第一次關係。後來,遭遇歐陽斌的追殺。那時候我猶如喪家之犬,蕭玉對我不離不棄,為了我,幾乎寧願捨棄自己的性命,這一幕幕,猶如在眼前。

 

時間走了,世界在不斷變化,不變的是感情。這是永恆的。

 

我深吸了一口氣,敲了敲房間門,整個人的神經都繃緊了。然後,房間門開了,一張令我思念了許久,在夢裡經常出現的面孔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的眼前。

 

時間並沒有改變她的容顏,只不過少了幾分以前的稚氣,變得更成熟。更有魅力和氣質了。依舊是一頭紅色的短髮,穿著一身火紅色的衣服,她就真的好像一團火焰般,瞬間把我點燃了。

 

我低沉著聲音,壓抑著激動的心情喊道:“玉儿,你終於回來了。”

 

 蕭玉如同乳燕般投入了我的懷中,緊緊抱著我,我很想把她揉碎在我的懷裡,嗅著她的發香,這一切都令我有些情難自禁。

 

蕭玉一言不發,在我懷裡輕聲抽泣了起來,我知道她這是開心的笑容。我們倆擁抱了很久,似乎時間凝固了一樣。

 

好久,好久,彷彿過了一個世紀那麼長,我鬆開了懷抱。雙手捧著蕭玉淚眼婆娑的臉蛋,替她擦著眼淚說:“我想你了!”

 

 蕭玉輕笑著說:“有多想啊?”

 

 我萬分認真的說:“很想,很想!想到了骨髓裡,想到了我每個細胞裡。”

 

 蕭玉輕輕錘了我一下說道:“真不害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1回 第912回 第913回 第914回 第915回 第916回 第917回 第918回 第919回 第9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