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第五倒也是底氣十足,他這次帶了數千的人馬奔襲瀘城,是志在必得,而我天門的兄弟現在不過數百人。雙方差距實在是太大了,也難怪第五有恃無恐。

 

我伸了個懶腰,一步步緩緩走出,身後站著趙岩等兄弟,我說道:“第五,你很聰明,但是有時候往往聰明的人反被聰明誤。你信不信,我不費一兵一卒,就可以讓你一敗塗地?”

 

 第五哈哈大笑起來說:“我不信。陳陽,都在這個時候了,你覺得在我面前演空城計有意思嗎?你莫不是以為我會上當?兄弟們,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誰去幫我殺了陳陽,記頭功。我個人獎勵他一百萬!”

 

 正所謂重賞之下必有勇夫,聽到了一百萬的獎勵,一個個瞬間紅眼了,似乎就把我當成了一百萬的現金。

 

洪門的兄弟一個個提起了片刀,正要撲上來,我淡淡的說道:“第五,有件事我忘了告訴你了,你知道剛才夜總會裡面有哪些人麼?”

 

 第五說: “難道不是你天門的雜碎麼?”

 

 不過第五何其聰明,從我的態度,他已經看出了些許的端倪。我說道:“所以我說你聰明反被聰明誤,你以為捨棄了安順,奔襲瀘城,就可以讓我自顧不暇。殊不知,這一切我早就想到了。實話告訴你吧,剛才夜總會裡面玩的都是本市的高官。你的人,殺了瀘城的十多名高官,現在要對付你的,不是我,而是國家!”

 

 第五臉色大變,有些色厲內荏的說:“你這是空言恫嚇麼?我不會上當!”

 

 我已經懶得和第五爭論了,他話音剛落警報聲響了起來,一輛輛警車呼嘯而至,第五這下總算是明白了,我不是在嚇他!

 

第五咬牙切齒的說:“陳陽,你真他媽的卑鄙,為了對付我,居然敢國家。只怕不是我大難臨頭,而是你!”

 

 我輕笑道:“我是國安的人,看國家是信你還是信我。第五,瀘城就是你的葬身之地。”

 

 說話間。警車已經圍了上來,我們的人手無寸鐵,而洪門的幫眾全部都是手持凶器,更重要的是,剛才洪門的人衝進夜總會殺害這些高官的惡行,已經盡數被拍攝下來了,鐵證如山,第五想抵賴也不行了。

 

帶隊前來的自然是羅局長,第五的人殺進夜總會的時候,我就給羅局長和江書記打了電話,二人都是聰明人,瞬間明白了這是我的詭計,不過他們知道了也沒辦法,這事。他們不能不幫。

 

十餘名高官慘死,他們若是不處理,根本交代不過去。

 

第五這下子也知道自己走進了死胡同,我說道:“第五,我給你一個公平的機會,打贏我,我讓你走!或者是,加入我天門,我必以禮相待。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1回 第912回 第913回 第914回 第915回 第916回 第917回 第918回 第919回 第9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