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帶著趙岩坐電梯到了樓上,在服務員的帶領下,直奔著訂好的包廂而去,走到了門外,我便聽到包廂中傳出了議論聲。

 

“江書記,這個陳陽也太目中無人了吧,讓我們一眾在此等候了這麼久,他卻遲遲不出現,這到底是什麼意思?”有人不滿的說道。

 

“是啊。一個黑道老大,還真以為自己是地下皇帝麼?太囂張了。”

 

這時,我聽到一個低沉的聲音咳嗽了兩聲說道:“大家稍安勿躁,再等等便是,莫不是連這點耐心都沒有?那還怎麼當官,怎麼處理政事?”

 

 我嘴角泛著一絲微笑,直接推開了門說道:“不好意思,路上有點塞車,耽誤了時間,我自罰三杯。”

 

 包廂裡兩個大圓桌,坐著差不多二十個人,都是瀘城當局的高層,有幾個我見過,包括警察局長,眾人立即站了起來說道:“無妨,無妨。陳門柱太客氣了。”

 

我走到了預留的一個空位上坐下,在我旁邊是一位西裝革履的中年男子,短髮,眼睛很亮,給人一種沉穩,大氣的感覺。想必就是瀘城現任的一把手書記江士承。

 

我很是客氣的伸出了右手說道:“這位就是江書記吧?久仰,久仰。”

 

 江書記不苟言笑,但也和我握了握手,畢竟秦峰打過招呼了,秦峰的話,還是很管用的。

 

我招呼大家坐下,趙岩充當服務生的角色,給大家倒酒,我說道:“今天請大家來倒也沒有什麼別的事,只是我們天門駐紮在瀘城,以後還希望在座的各位大佬多多照應著點。”

 

 “陳門主客氣了,大家以後互相合作,互相支持工作,這是最好的局面。”羅局長說道。

 

我和大家推杯換盞,酒過三巡,菜過五味,酒桌上大家也聊開了。酒足飯飽之後,我假裝有了幾分醉意,這時候王局長說:“陳門主,我得到消息,瀘城多了不少生面孔,看樣子這兩天怕是不太安生?可別影響到了普通的民眾啊。你們神仙打架,不能讓凡人遭殃,否則大家都不好做事。”

 

 我擺了擺手,假裝有些醉了說道:“羅局長放心,這點分寸,我還是有的。這些都是洪門的烏合之眾,不足為懼。”

 

 有幾個也是喝得有些醉了,我提出大家去找點樂子玩玩,正所謂飽暖思y欲,酒足飯飽,我一提這個事,大家頓時來了精神。

 

江書記卻是站了起來說:“我就不去了,你們自己去玩。羅局長,你也別去,非常時期,治安很重要啊。”

 

江書記是個聰明人,我倒也沒有阻攔,江書記和羅局長離開了酒店,而我卻在就悄悄讓另外兩名兄弟準備好了車子,我,一行從酒店直奔天門在這裡的一家夜總會產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1回 第912回 第913回 第914回 第915回 第916回 第917回 第918回 第919回 第9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