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桂陽省的戰事已經拖了很久了,我的耐心也被一點點的磨掉,眼下的局勢變化無常,我沒有時間再繼續這麼跟洪門在桂陽省耗下去。

 

安順市順利拿下。這一次絕對不能再有失,只要再乾掉第五,整個桂陽省也就唾手可得了。

 

到時候天門佔據西南三省,進可攻,退可守,我便沒有那麼多的擔憂了。

 

我坐在車上,點了一支煙,看著窗外的街道,微微瞇起了眼睛,也陷入了深深的思考中。

 

我感覺現在天門就好像是被洪門牽著鼻子走一樣,這麼久了,和洪門之間不斷交戰,洪門耗得起,天門耗不起啊。

 

我撥通了蔣青承的私人電話。但是接電話的卻是珠姐,倒是讓我詫異了一下。

 

“陳陽?”珠姐那熟悉而好聽的聲音傳來。我不由自主的想到和珠姐之間的一段情,語氣放鬆下來說:“是我。珠姐,許久不見,別來無恙啊。”

 

 珠姐嘆氣說,“姐姐有恙。青幫和洪門交戰正酣,承哥他整天憂心忡忡,鬢間多了些白髮了,我作為她的女人,幫不上一點忙,你說我該怎麼辦?”

 

 我當然也知道眼下的局勢,洪門多年的積蓄,司徒鋒胤早就在為今天做準備了,這些年養精蓄銳,一朝爆發出來。就好像一頭沉睡多年,飢餓無比的下山猛虎般兇殘,同時和青幫天門交戰不落下風。女鳥何弟。

 

蔣青承的壓力,可想而知。我沉聲說,“珠姐,你無需擔憂。這是我們男人的事,你注意些身子。”

 

 珠姐說:“陳陽,你要多幫幫他啊,算珠姐求你了。”

 

 我有些無奈的說:“我盡力而為,現在我也和洪門打著呢,對了,蔣大哥呢?我有些事和他說。”

 

 珠姐說:“他昨晚忙了一個晚上,剛睡下不久,我去叫他?”

 

 我連忙說:“不用了。讓他好好休息,等他醒了再給我回電話吧。”

 

 我掛了電話,忍不住有些唏噓。天門壯大以來。我見識了不少大人物,蔣青承的確算是一個了不起的梟雄,胸有溝壑。我還記得當初我們的對話,那時候的他霸氣,自信,揮手間指點江山。

 

奈何局勢變化太快,曾經我以為是英雄造時勢,人可以改變命運,現在,我倒是有些動搖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1回 第912回 第913回 第914回 第915回 第916回 第917回 第918回 第919回 第9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