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一出來趙岩就咧著嘴說道,“陽哥,咱們的兄弟已經將整個貴城全部拿下了,現在貴城是咱們的了!”

 

我點了點頭。不出我的所料,我事先埋伏在這裡的一千兄弟起了很大的作用,他們在我們進攻之前就 按照我的命令對洪門的各個地盤進行襲擾,打亂了沈進的節奏,同時大大的消耗了他們的銳氣。

 

我們的兄弟猶如猛龍下山,氣勢不可阻攔,加上我們傾瀉出動,各方面都佔據了主動,將貴城在一天之內拿下也不是空話。

 

我命令任沙將所有兄弟集中起來,開始整頓人馬,做下一步的打算。

 

洪門的人在貴城盤踞已久,這裡的本地幫派早就全部附庸在了洪門的旗下,早已被洪門同化了。就算我想要讓他們倒戈相向,這些人也沒了膽氣,再說一群沒了牙齒的老虎,只能頤養天年了。

 

所以,貴城的防守力量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樹立起我們天門的旗幟,招攬一群本地的人充作戰員訓練了。

 

可是只要有人的地方便是江湖,江湖之中那又會缺少喜歡刀頭舔血營生的華夏好男兒。

 

我將天門的旗幟一揮,就有很多青壯青年願意加入天門,我並沒有一時間招攬他們,先安慰他們告之我們天門暫時不缺少人手,讓他們先等候消息,一旦時機成熟,我們便會徵用他們。讓他們參加進天門這個大家庭。

 

我是有其他想法的,這裡距離洪門的大勢力越來越近,人手也不如我們本地的人可信,所以我給聶遠打去了電話,讓喋血的人員暗中查探這些人的背景和資料,一定要將他們的祖宗三代都給我挖出來。

 

我們天門不要廢物,更不要雖有能力卻別有用心的奸細!

 

來路不明的人才會對一個大幫派造成很多問題。一些妖言惑眾的人甚至會影響我們一開始打天下的兄弟的本心,要是為了一點兒小利益,犧牲了大好處,那可就得不償失了。

 

貴城這邊的事情算是塵埃落定了,我將所有的麻煩全部交給任沙和趙岩處理,這兩個人越來越成熟,任沙更甚,我需要磨練他的心性。哪怕後面將整個桂陽省交給他搭理也未嘗不可。

 

義遵一戰,彰顯了唐志的才能,他和石眾配合默契,一文一武堪稱絕配,他們參與了貴城的攻堅戰之後,我便命令他們火速趕回義遵,繼續把守哪裡,並招攬本地幫派的人手,先把義遵那座城市穩住。

 

貴城和義遵在手。近在安順和七盤山的第伍所部就不足為懼!

 

他們現在已經是一群孤兵了,我想怎麼搞他們都可以,雖然七盤山丟掉了,可瀘市、貴城和義遵形成了對安順三面夾擊的局面,只要我這想一秒想拿下安順,下一秒它便是我天門的地盤了!

 

我們佔領過節比,可惜為了拿下貴城,我們全班人馬傾囊而出,哪裡變成了一座空城,我本以為第伍會派安順的人將哪里奪到手裡,對貴城造成威脅,可我沒想到袁正國下了重令,聲稱節比市不容涉黑一人,洪門的人還不敢違背一個從海裡出來的大佬的命令,所以,他們並沒有掌控節比。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01回 第902回 第903回 第904回 第905回 第906回 第907回 第908回 第909回 第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