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心中坏笑一聲,任你是百變女王,也有生理需求。

 

於是乎,我馬上將她按在了床上。就要進行“最後一戰。”

 

 “啪……!”

 

 就在小陽陽要找到歸宿的時候,我的臉上又挨了莫妮卡一巴掌。

 

我一臉怒色的看著她,問道,“你幹嘛?”

 

 “不干。”,莫妮卡推開我,用被子將自己包裹的嚴嚴實實,密不透風,像一個清純玉女一樣,戒備十足的看著我,小嘴裡還“害羞”的說道,“男女授受不親。”

 

 我一頭栽倒在床上,幾乎是半跪著對著她,求饒道。“莫妮卡,你到底要怎麼樣啊?”

 

 莫妮卡嬉笑一聲,將我拉進了被窩裡,粉嫩嫩的皮膚緊貼在一起,還有意將自己的一對大白兔頂在我的胸前,膩聲說道,“不要著急嘛,慢慢來,只差最後一步,很快就好了。”

 

 “……!”,我欲哭無淚,這是什麼樣的女人啊,真是玩死人不償命啊。

 

我心中嘆了一聲,她既然在這個節骨眼上不讓我得逞。那心中早已打定了注意,我想要成功,只有霸王硬上弓一條路,可我不是這樣的人。

 

想了想,我鬱悶的摸了摸鼻子,說道,“睡吧。”

 

 莫妮卡嫵媚一笑,點點頭,摟著我的脖子,我們兩人就這樣睡過去了。

 

……

 

我早晨起來的時候空有餘香,她早已經離開了,我出了房間詢問趙岩他們,都說沒見到莫妮卡。她可能是昨晚上我睡著後她就離開了。

 

每當她躺在我身邊的時候。我總能睡得很安心,很沉穩,也許是我已經選擇徹底相信她的緣故吧。

 

我身上沒有再值得她偷走的東西了,所以便也放下了心思。

 

她遲早是我的女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01回 第902回 第903回 第904回 第905回 第906回 第907回 第908回 第909回 第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