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的話聲一落,坐在我旁邊正在喝茶的夏空就猛的噴了一口茶水,茶水濺到了劉喜的臉上,後者還真像一條狗一樣伸出舌頭舔了舔。露出了諂媚的笑容。

 

夏空一臉厭惡的看著他,罵道,“真是個徹頭徹尾的畜生!”

 

 劉喜不知羞恥,一臉舔笑的說道,“這位大哥,您說的真對!”

 

 站在旁邊的阿龍怒罵道,“賤種!”

 

 我們的人一番辱罵,沒有讓他有任何的愧疚之色,還是一臉的諂媚。女來圍血。

 

我瞇著眼睛看著他,這種人最危險,為了自己的性命可以犧牲掉所有人,甚至是他親生父母的命。

 

他的眼底閃過一絲狡猾,雖然十分難以撲捉。但還是被細心的我看到了。

 

我心中了然,這個小子的求生慾望十分強烈,現在表現的這麼下作,也只是為了能從我們手下逃過一劫罷了。

 

我明了之後,冷笑一聲道,“劉喜,你不是個會演戲的人,罷了,殺肯定是不會殺你的,放也必然會放了你,可是我要對你做點手腳。”

 

 我話聲一落,就從口袋裡掏出裝著迷心蠱的瓶子,一打開瓶塞。一直迷心蠱蟲就嘶鳴著飛了出來就要逃到外面去,我口中吹起哨聲,它立馬就“回心轉意”,溫順的指控在我的面前。

 

我咧嘴一笑,這種小傢伙還真是性格獨特,要不是有專門的哨聲可以控制它們,還真個棘手的麻煩。

 

我吹起小曲子。它便飛快的衝到了趴在地上做著狗狀的劉喜身邊,對著他的鼻孔就俯衝了進去。

 

眨眼間,劉喜的雙眼就呆滯了起來,並飛一般的從地上站了起來,肅著臉看著我。

 

他本來就是個滑稽怕死的小蝦米,忽然間換了一種姿態,我還真有點不習慣。

 

我命令他隨便做了幾個動作,便將他體內的迷心蠱蟲催眠了。

 

他瞬間醒了過來。立刻會意,馬上趴在地上,一臉恐懼的說道,“陽哥,求您放過我吧,我一定對您忠心耿耿,萬死不辭!”

 

 我咧嘴一笑,一本正經的說道,“劉喜。你應該已經感覺到了,我在你體內下毒了,這種毒素平時沒有任何問題,但是只要用特殊的手段他們便會發作,你會聽從我的命令做任何事情,就算我要你親手幹掉自己,你也會毫不猶豫的動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01回 第902回 第903回 第904回 第905回 第906回 第907回 第908回 第909回 第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