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身上的衣服全部碎裂掉了,就連身上的皮膚也殘缺不全,像是被炸彈炸傷了一樣。

 

蒼龍就像一個失去了所有羽毛的鳥一樣,渾身赤裸的躺在地上。身上四處佈滿了觸目驚心的傷口,看起來十分陰森。

 

夏空在他倒地的一瞬間就對著他的眉心連開數槍,可惜的是蒼龍沒有一點兒反應。

 

他在倒飛出去的時候就已經變成了一個死人!

 

我全身的骨骼酥麻麻的,感覺全身上下酸痛無比,要不是我心性堅韌,這時候早倒地不起了。

 

我咬著牙,硬生生拖著兩條軟綿綿的腿慢騰騰的走到蒼龍的身邊,俯下身子檢查了一邊確認他死透無疑了,這才長呼了一口氣,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大口喘著粗氣。

 

我雖然沒有他這麼慘,但也好不到那裡去,身上的衣服也變得破碎不堪。只能勉強遮住身體上的重要部位,就連皮膚之下的血管也變得暴漲了起來,好像再用一點點力氣就能將它們擠破。

 

我感覺到體內的氣息越來越紊亂暴動起來,心中一驚,這一定是我胡亂用暗勁造成的後遺症。

 

我忙嘗試著走起了道家十二段錦,沒想到它的功用還是一如既往的強大,一股股冰涼的氣息慢慢的從我的小腹上升,走遍了我的全身,雖然這些力量很薄弱,但是它們卻如暖玉一般。

 

本來赤熱的血液也變得安分了下來,我的身體暖洋洋的,猶如被晨陽包裹著一樣。

 

我舒服的伸了個懶腰,雖然疼痛遍布全身。但比起剛才要好上太多了,最起碼是我可以承受的住的。

 

十來分鐘過後,我長呼了一口氣,感覺輕鬆極了,知道耽誤的時間不少,便嘗試著起身,發現沒什麼大礙。便站了起來。

 

我剛站起來,我的腦袋就被一把手槍頂住了。

 

我想要轉身,拿著手槍的夏空頓時冷喝道,“別動!”

 

 我笑了笑,並沒有停止這個動作,慢慢轉過去,一臉戲謔的看著他,說道。“你要殺我?”

 

 夏空的眸子裡閃過一絲殺機,冷笑道,“你以為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01回 第902回 第903回 第904回 第905回 第906回 第907回 第908回 第909回 第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