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全身的汗毛都豎了起來。

 

這是一道讓我再熟悉不過的聲音了。

 

蒼龍!

 

我轉過身瞇著眼睛看著他,蒼龍當時跟在余光的身邊,我便潛意識的以為他是保護余光的人,余光死後。他便沒有再出現過,本以為第伍掌控了北王的人,他 會和第伍走在一夥兒,可沒想到他居然出現在了這次。

 

想必是上次我們襲擾貴城之後,沈進覺得力量太過薄弱,將他調過來了吧。

 

蒼龍臉上閃過一絲獰笑,道,“陳陽,沈堂主說你一定會再來貴城,我聽到這個消息之後便馬不停蹄的趕了過來,沒想到還真讓我逮著你了。”

 

 我冷笑一聲,以前碰見他的話,我也許連逃命的機會都沒有。可現在不一樣了。

 

我有自創的新式八卦掌,還由暗勁初期晉升為了暗勁中期高手,就算打不過他,糾纏一陣還是沒有問題的,樓下的五百幽冥兄弟一會兒就能解決戰鬥了,我還需要再懼怕他嗎?

 

我雙手抱肩,說道,“蒼龍,我也十分想念你啊。”

 

 蒼龍甩了甩長袍,大喝一聲,“陳陽,受死吧!”

 

 他的身影瞬間到了我的近前。並沒有一開始拔出蒼龍劍,而是用拳朝著我砸了過來。

 

我腳下踱步,手中立刻打出兩掌,新式八卦掌猛然間對上了他的鐵拳,我的身體便立刻往後急退了三四步,可反觀他一臉從容的站在地上,板著臉色,虎視眈眈的看著我。

 

我搖了搖頭,實力還是不及他,就算我將全身的暗勁全部調動到了雙手之間,舉全身之力打出去的兩記必殺之技也對他造不成任何威脅。

 

半隻腳踏入化勁的高手就是不尋常啊!

 

我沒有受傷還是得益於道家十二段錦的力量綿綿不絕的護著我的身體。而且他並沒有用全力,只是用上了七成的功力,才會造成這樣的局面。

 

蒼龍的眼中閃過一絲詫異,道,“你的實力又增長了不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01回 第902回 第903回 第904回 第905回 第906回 第907回 第908回 第909回 第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