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夏空話聲一落,手裡的鋼棍舞的虎虎生風,一圈下來,還真的將衝上去的洪門人員逼退了。

 

可是我發現他卻不會一點兒武術。只是憑藉著自己手臂上的力勁在威脅著衝過去的人。

 

我頓時暗罵不好,這小子玩過頭了。

 

果然,我這個念頭一閃而過,圍住他的洪門人立刻就反應了過來,咆哮著就洶湧了上去。

 

夏空可是我眼中的寶貝,我怎麼會讓他被洪門的人傷害,急忙喊道,“趙岩,快去救他!”

 

 趙岩將洪門的兩個雜碎的腦袋砍下來,大吼道,“陽哥,那你怎麼辦?”

 

 我擋住他們的一波攻擊,喊道。“我沒事,夏空是個秀才架子,他要傷了一根汗毛,我唯你是問!”

 

 趙岩大喝一聲,身體躍起來,踩著洪門的幾個人的肩膀就衝到了夏空的旁邊。

 

我用余光掃了一眼,夏空這小子雖然實力不濟,但是心眼多的是,在趙岩到來之前,那三十人雖然給了他很大的壓力,可是並沒有傷到他一根毫毛。

 

他似乎修習過什麼奇特的身法,身體轉換之餘和我比起來都不逞多讓。

 

他像遛狗一樣在洪門的三十個人圍成的包圍圈中快速的閃躲。終於等到了趙岩這個援軍,他的壓力驟減,竟然還和兩個人交上了手。

 

蔡毅以前應該和他有過交集,我知道他的身手不濟,可沒想到差到這個境界,連不善打鬥的聶遠都能把他甩出十條街,我一邊大戰一般奚落道,“夏空,你這個廢物,還說要拿下洪門,君臨天下。連兩個洪門的小雜碎都解決不了!”

 

 夏空一個閃躲,躲過洪門兩人的來襲,冷哼一聲,臉上閃過一絲怒色,卻並沒有回話。

 

我和夏空的調侃只是一個小插曲,可是我從中發現了夏空不在排斥我了,說明事情越來越有轉機了。

 

男人的感情都是乾出來的,我相信他就算是一塊兒石頭,我也能把他融化。

 

趙岩一走,我感覺到了很大的壓力,這三百人的戰鬥力太過離開了,就算比起幽冥兄弟也差不多了多少,我沒有留意手上又多了兩道血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01回 第902回 第903回 第904回 第905回 第906回 第907回 第908回 第909回 第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