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四擺了擺手,說道,“殺誰?”

 

 我笑道,“南王旗下第一堂主。沈進。”

 

 老四眼中閃過一絲冷芒,咧嘴道,“老朋友,交給我,我正好手癢了。”

 

 他的話聲一落,綠色的越野車便“轟”的一聲離開了,揚起了一片飛塵。女冬樂技。

 

我敲了個響指,大手一揮,道,“走!”

 

 我們的車隊頓時動了起來,上了瀝青路面,車速加快了起來。

 

我們跟上了老四的車子,一起衝到了貴城的總堂口。沈進就在這裡,昨天我們就對這裡進行了突襲,只隔了短短幾十個小時,我們又來了!

 

洪門的人顯然已經有了戒備,在我們的車隊開到會所的門口的時候,門內就湧出了好幾百號人,對著我們就衝了過來。

 

老四的打法很簡單直接,開著車子就對著衝過來的人撞了過去,瞬間就將十幾個人撞飛了出來,這些人終於意識到我們玩真的,掏出砍刀一邊躲著車子。一邊朝著車子上砍了過來。

 

我走下車的時候,老四已經在和幾百人大戰了,他站在包圍圈中,沒有一絲膽怯,反而舔了舔嘴唇,立刻投入到了大戰中。

 

他的身法很快,洪門的幾百人連他的一根毫毛都沒有碰到,不少人就被他撞飛了出去。

 

他越戰越猛。打發也凶悍了起來,抓過洪門兩人的腦袋,猛地一撞,兩人的腦袋就稀碎稀碎的,腦漿濺了出來,濺了他一臉,他不覺得噁心,反而還舔了舔嘴唇,一副享受十足的樣子。

 

我頓時一陣惡寒,修羅叔叔訓練出來的喋血人員就是不一樣。他絕對是一個慾火奮戰上十年的老人了!

 

“上,給我殺!”

 

我大喝一聲,抽出古劍率先沖了上去,我身後的五百名兄弟也一窩蜂衝進了戰場中。

 

我大喊道,“四哥,我們去解決掉沈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01回 第902回 第903回 第904回 第905回 第906回 第907回 第908回 第909回 第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