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怎麼知道?”,夏空少見的問題多了些。

 

我笑道,“這個你不用知道,我既然敢打包票。那必然是已經確定了的事情,你就專心對付貴城就好。”

 

 夏空將信將疑的點了點頭,說,“兵貴神速,那就現在下令攻打貴城,再給沈進一個教訓。”

 

 夏空的眸子中充滿了炙熱,一副他和洪門有深仇大恨的樣子。

 

我看了一下時間,現在已經是下午五點鐘了,再有兩個小時天就要黑了,想了想,說道,“再等等,七點開始進攻吧。”

 

 夏空從沙發上起來。本想問些什麼,看我一副神叨叨的樣子,哼了一聲進房間去了。

 

我知道沈進身手高強,我和天門的任何一個人都搞不定,便給聶遠打去了電話,讓他派一個高手過來。

 

聶遠笑了笑,說那個人已經出發了,我這才放心下來。

 

現在只需要等便是,只要他一來,我們便可以對貴城開戰了。

 

我坐在沙發上想著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心思越來越複雜。都不知道時間已經悄悄的從指間流逝了。

 

“陳陽,時間到了,我們該出發了。”

 

 我正在思考著袁正國能不能將那隻隱藏在黑暗中的黑手揪出來的時候,夏空明亮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

 

我看了一下時間,指針顯示在18:50分,是時候了。

 

我從沙發上起來,整理了一下衣服,長呼了一口氣。

 

成敗。在此一舉!

 

我喊來任沙,將攻打貴城的命令下達給了他,我們四千兄弟一接到命令,全部動了起來,只用了三分鐘四千人便 全部集結完整,將車子啟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01回 第902回 第903回 第904回 第905回 第906回 第907回 第908回 第909回 第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