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夏空撇撇嘴,說道,“你的心還真大,洪門的人都打到家門口了。還有心思和我開玩笑。”

 

 我坐在了沙發上,笑道,“你一臉淡定的喝著茶,那自然是沒事了,我急什麼。”

 

 夏空一笑,說道,“想必你已經猜到了,七盤山失守了,洪門已經攻下來了,現在第伍已經掌控了安順市和七盤山,遏制了你們天門的咽喉,他們現在可進可退,局面不利了啊。”

 

 我雖然心中早有準備。可還是微驚的說道,“聶遠不是已經趕往七盤山了,沒來得及?”

 

 夏空冷笑道,“過去至少得兩個小時,七盤山的人被你掉了過來,憑七盤山那些土雞瓦狗能是洪門人的對手?第伍現在手下可有六千人馬呢!”

 

 我皺著眉頭說道,“他本來有六千人,給我幹掉了三千人,怎麼又有了三千人?”

 

夏空咧嘴一笑道,“你們天門的勢頭太猛,南天王生氣了。命令沈進又派了一千人支援第伍,所以七盤山現在有三千人,安順市也有三千人,你們的人手不足啊。”

 

 我最關心的是瀘市的安危,忙問道,“瀘市情況怎麼樣?”

 

 夏空放下了茶杯,一臉戲謔的說道,“聶遠到了瀘市。統帥著你們調過來的三千人,瀘市算是保住了,可沈進還要向第伍派出支援,你們那邊的人不一定夠用啊。”

 

 我頓時懵了,洪門正在和青幫大戰,怎麼能騰出這麼多的人手來對付我們,難道青幫和蔣青承要撐不住了?

 

我頓時驚呼道,“青幫要撐不住了?”

 

 夏空點點頭,又搖搖頭,笑道。“情況沒這麼不妙,可青幫的前線十分不妙,你的老朋友真是個厲害的角色,將青幫的一員大將用計幹掉了,南王大喜,所以才會派人,他 們已經準備兩線開戰了!”

 

 我頓時又驚又喜的說道,“白景奇沒死?!”

 

 我看著夏空點著頭,心中真是悲喜交加,喜的是白景奇的命還真大,我沒有猜錯。他確實還活著;悲的是,這個妖孽給了青幫太大的壓力,導致我這邊也要不好受了。

 

大戰迫在眉睫,戰況變化太快,又得大費腦筋了。

 

夏空一副像看白痴似的看著我說道,“你被抓去洗腦了?咱們現在情況不妙,你反而很高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01回 第902回 第903回 第904回 第905回 第906回 第907回 第908回 第909回 第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