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9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心裡一跳,佯裝淡定的問道,“什麼條件?”

 

 袁正國掃了一眼莫妮卡,淡淡的說道。“我看的出來小琳喜歡你,也知道你身邊有很多女人,如果你現在要離開,那就得答應我馬上和你那些女人全部斷絕關係!”

 

 我的心臟劇烈的跳動了起來,他這是在公報私仇!

 

我知道袁家勢大,袁琳身為袁家的小公主,袁老爺子的掌上明珠,自然深受寵愛,地位也是極其的高。

 

袁家人地位超然,身份特殊,他們的規矩也很多,袁家就莫妮卡一個女孩子,他們怎麼會眼睜睜的讓她受委屈。

 

可是。我的其他女人可都是和我共患難,有真情的女人,我是真心愛著他們,怎麼能為了莫妮卡就狠心將他們全部拋棄掉。

 

我面露難色,皺著眉頭說道,“袁叔,這是你的意思,還是袁家的意思,甚至是莫妮卡的意思?”

 

 袁正國冷笑一聲,說道,“我可以代表小琳。也可以代表整個袁家!”

 

 我點了點頭,咧嘴一笑說道,“我辦不到。”

 

 袁正國雙眸中射出兩道冷芒,猛地拍了一下桌子,大怒道,“既然這樣,你就繼續待在這裡吧,你的人我也沒有必要保護了。從此以後。你離小琳遠一點,不然小心你的腦袋那一天搬了家!”

 

 我的脾氣也上來了,怒道,“我愛的是莫妮卡,又不是你,你憑什麼為她做主!”

 

 袁正國大怒道,“你大膽!”

 

 他的話聲一落,龍十的身體忽然一動,對著我就衝了過來,我剛要還手的時候。莫妮卡張開雙臂站在了我的面前,龍十急忙穩住了身體。

 

莫妮卡背對著我,我雖看不到她的表情,可我能感覺到她的心裡有多麼的決絕。

 

她幽幽說道,“爸爸,你要殺陳陽就先殺了我吧。”

 

 袁正國一拳砸在會議桌上,巨大無比的紅木會議桌桌面瞬間多了一道道裂痕,過了幾秒中便傳來了一道道清脆的聲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01回 第902回 第903回 第904回 第905回 第906回 第907回 第908回 第909回 第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