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在來之前,便冷靜的想好了所有事情,與其瞞著袁正國,還不如將事情盡數告訴他。他的能量比之我們整個天門都要大,而且他還處於整件事情的漩渦之外,有足夠的時間和魄力去辦這件事情。

 

沒錯,我要藉刀殺人,用國家的手揪出一直隱藏在暗中企圖對付我的那隻幕後黑手!

 

我以為袁正國會對我產生一點兒信任,沒想到他一臉冷笑的看著我,說道,“陳陽,你不傻,我也不傻,你這種說法是有可能性的,但是沒有發生的可能性,你覺得以你的實力能有人神不知鬼不覺的做到這些?”

 

 “咔嚓”一聲。我感覺到身體內左胸脯三寸位置的一塊正在跳動的大肉球碎掉了,細碎細碎的。

 

我到目前為止就見過三個“岳父”,沒有一個岳父對我有過好臉色啊,就連方夢怡的父親也是因為我的地位和財力對我改變 了態度,可古灰和袁正國兩個老傢伙總是想著對付我。

 

他們怎麼能這樣對待一個待他們女兒如至寶,堪稱全華夏除過無碼這個“世界第一個好男人”之外的我!

 

我的心中又一團怒火組成的猛獸在大聲咆哮。為自己鳴怨。

 

人和人之間連一點信任都沒有了,讓我還怎麼活。

 

我一臉委屈的說道,“袁叔。在您眼裡,我也許是個高手,可是站在你身後的這位兄弟可就不這樣認為了,比我厲害的人多得是。你看,他只是'龍十',想必他只是那個組織中第十高手吧,就能和我打個平手,那老大到老九都比我厲害,對付我自然不在話下。”

 

 我一番神情的說辭下,袁正國終於皺起了眉頭。顯然在思考我的話的可信度。

 

我心裡一喜,看來有效果,繼續解釋道,“身手高出我不少的大有人在,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匪夷所思的事情,就好比苗疆的吳老爺子,他的身手堪稱化境,如果他那樣的人想要對我做點什麼,我能感覺得到嗎?苗疆的青虎和龍鷹兩位老爺子也都是絕世高手,他們想要從我身上拿走一件東西,您覺得他們辦不到嗎?”

 

 苗疆地位超然,國家一直對其十分忌憚,軍隊的人眼線自然挪不開他們,袁正國身為更高層的領導,這些重要的資料可都裝在他的腦子裡呢。

 

果然,袁正國點了點頭,說道,“嗯,有點道理,繼續說。”

 

 我頓時大喜,急忙說道,“袁叔,我一直認為我的身後隱藏著一個超級厲害的敵人,您肯定知道我去過俄國的烏蘭小鎮,洪門的大小姐司徒凝被人抓走了,當時她的未婚夫派了洪門的一支精英小隊前去探路,可是一去不回,後面再也沒有一點兒消息了。”

 

 袁正國皺著眉頭說道,“洪門的那些人不是聶遠委託男槍幹掉的?”

 

 他的話聲一落,我的心就提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91回 第892回 第893回 第894回 第895回 第896回 第897回 第898回 第899回 第9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