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兩個穿著特警制服的軍人一臉肅殺的盯著我,其中一個稍高的人嘴皮子微動,說,“進去。”

 

他說話的時候臉上連一點兒表情都沒有。十足的一個木頭人。

 

我知道這些人都是訓練有素的海里特勤員,自然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我笑了笑,說道,“大哥,我找你們的領導袁主任,我有事情向他匯報。”

 

 兩人一臉平靜的看著我,端著微沖的手臂紋絲不動。

 

高個甩給低個一個眼神,他便對著耳塞式藍牙耳機說道,“01,犯人需要間首長,收到請回答。”

 

 瞪了幾秒鐘,他便一臉肅穆的說道,“首長忙。沒時間見你。”

 

 我頓時大怒,喝道,“那我要見莫妮卡。”

 

 高個說道,“對不起,袁小姐不是我們的直系首長,她可以見你。但我們在沒有收到首長的命令前,不能讓你見她。”

 

 我氣得牙癢癢,和這種幾乎被洗腦的軍人根本就沒有道理可講。而且這些人整天接觸的都是海裡的大佬,只會接受命令執行任務,那會管你是誰,你有什麼身份。

 

華夏的軍人可是這個世界上數一數二的軍隊啊!

 

我咬牙切齒的說道。“那你通知莫妮卡,讓她來見我,我要告訴她一件大事兒。”

 

 高個一臉冷漠的說道,“對不起,你沒有這個權利。”

 

 我頓時勃然大怒,這兩個狗日的,真以為他是袁正國身邊的人。有這大靠山,老子就拿他們兩個沒辦法了。

 

我猛地彎曲了一下雙腿,腦袋瞬間脫離了微沖的威脅,在地上迅速的扭動了一下,雙手快速的赤紅著兩人的胸膛上拍了過去。

 

他們兩人豈是好與之輩,在我動手的一剎那就反應了過來,並沒有第一時間開槍,反而將微沖護在了胸前,這就是真正的精銳之師應有的風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91回 第892回 第893回 第894回 第895回 第896回 第897回 第898回 第899回 第9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