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袁正國既然鬧了這麼大的動靜把我帶了過來,他們勢必已經確定了芯片是假的,要不然這麼長時間過去了才會對我下手。

 

這看似只是小誤會,可上面的大佬能否相信我所說的話還是另一回事兒呢。

 

畢竟。這個芯片是軍方費盡心思才拿到手的,犧牲了不少華夏的特工,好不容易迎來了曙光,半路上卻被我截胡了,雖然最後他們還是得到了芯片,可真的芯片在我的手上卻出現了變故。

 

一個誤會便會引發一場血案,更別提這麼大的事情了。

 

我知道袁正國肯定不會聽信我的一面之詞,我和他並沒有過交際,他必然信不過我,恐怕就是秦峰遇到這樣的事情,組織也會對他失去信任。

 

要知道,這可關係到整個國家的部署,一環一節都大意不得!

 

莫妮卡沒有讓我得逞。也是在為我著想,她現在一定在會議室和袁正國為我求情。

 

我現在倒不著急了,袁正國答應了先幫我穩住洪門,那我們這些地盤最起碼暫時都不會有危險。

 

他並沒有收走我的手機,這讓我有了和外界聯繫的途徑。

 

我正要給聶遠打電話的時候,他的電話就打了進來。

 

我忙接了起來。裡面就傳來了聶遠關心的聲音,“陽哥,你沒事吧?”

 

 我笑了笑說道。“小遠,沒事,這次不是楊家要搞我,事情有點複雜。三言兩語說不清楚。”

 

 我心系兄弟們的安慰,沒有把事情的嚴重性告訴聶遠,在這個節骨眼上,我只信得過天門的兄弟,急忙問道,“你那邊情況怎麼樣?”

 

 聶遠聲音十分嚴肅的說道,“陽哥。不知道怎麼回事,剛才一大隊軍人將我們的堂口圍住了,最起碼有一千人。”

 

 我聽後了然,這必然是袁正國在向我示好,袁家在軍隊的聲望很大,他又擔當重任,一個電話調來一千人自然不在話下。

 

我咧嘴一笑,說道,“小遠,沒事,這些人是來保護咱們的,你暫時不用擔心,對了,第伍和沈進的人再次進犯了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91回 第892回 第893回 第894回 第895回 第896回 第897回 第898回 第899回 第9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