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她的熱情絲毫不減當晚,我對她也是思念百倍,怎麼會放過這個接近她的好機會,瞬間就反攻了回去。

 

莫妮卡不比其他女人。她是我見過最奇特的女人。

 

雖然她還是個雛,可是似乎很有經驗,挑逗的我都有些忍不住,雙手瞬間就不老實了,正想上下其手的時候,她的芊芊玉手忽然抓住了小陽陽,另一隻手將我推了開來。

 

我喘著粗氣看著她,她一雙好看的眸子裡快要滴出水來了,可竟然在這麼溫馨的關頭停住了,我真是有怒也發不出。

 

她挑了挑秀眉,直勾勾的盯著我,說道,“你身上怎麼會有女人的味道?”

 

 我老臉一紅。之前在車子里和楊語嫣大打出手,我們的身體接觸過很多次,自然帶上了她一點兒味道。

 

我剛想解釋的時候,她就湊了上來,輕輕的嗅了嗅,我就感覺到“鳥窩”傳來了一股威脅。接著她略帶殺氣的聲音就幽幽的傳入了我的耳中。

 

“陳陽,你有別的女人我不在意,可是楊語嫣偏偏不行。不然老娘閹了你。”

 

 她 說話間手上又加大了力氣,我急忙說道,“莫妮卡,你還不清楚我的為人嘛。我怎麼會對她有想法啊,身上的味道可能是我們之前交手粘上的。”

 

 莫妮卡終於鬆開了作怪的手,一臉關心的用手我在身上檢查了一遍,才輕呼了一口氣,嗔道,“嚇死我了,還以為你受傷了呢。”

 

 我癡痴的笑了笑。她責怪我的表情表情十分認真,嫵媚的臉上多了一絲女人的慰藉,看起來是那麼的誘人。

 

我又想湊上去的時候,她用手在我的肩膀上輕輕推了一把,嫵媚一笑,嗔道,“你想幹什麼?”

 

 “幹……你!”

 

 我幾乎是低聲咆哮出來的,瞬間就將她抱了起來,帶著她就朝著床上撲了過去。

 

莫妮卡嚀嚶一聲,倒也還算配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91回 第892回 第893回 第894回 第895回 第896回 第897回 第898回 第899回 第9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