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泥菩薩尚且還有三分火氣,更別提我了。

 

我頓時冷喝道,“袁主任,我看在莫妮卡的面子上喊你一聲'袁叔'。你也別依靠賣老,我這人最厭惡別人威脅我,你要辦就辦,少囉囉嗦嗦。”

 

 我的話聲一落,袁正國還沒有說話,站在他身後的那名青年人身體一躍便朝著我衝了過來,瞬間到了我的近前,一拳對著我就砸了過來。

 

我不禁冷笑一聲,老子早就想動手了!

 

我腳下踩著八卦步,猛然間拉開了距離,手裡也招呼著八卦掌對著他就拍了過去,我們雙拳對雙掌轟然間就碰撞在了空中。

 

“轟……!”

 

 “咔……!”

 

 一聲輕響聲後,我們兩人都各自往後退了一步。我們的雙臂都下垂著,可還是虎視眈眈的看著對方。

 

一交手,我們兩人就打了個平手。

 

他的雙臂脫臼了,我的雙臂也脫臼了!

 

他一臉淡漠的盯著我,抬起左腳對著下垂的右手猛地一頂,一聲輕響聲響起。他的的左臂便靈活自如了,又是如此這般複製了一下,右臂瞬間也恢復了正常。

 

我覺得他這種方式不夠拉風。便用自己獨特的裝逼方式--抖一抖,將自己的雙臂接好。

 

袁正國冷冷的注視著我,低聲說道,“陳陽。你不要妄想觸及我的底線!”

 

 我冷笑一聲,沒有作答。

 

他揮了揮手,道,“龍十,給我把他的雙腿打斷!”

 

 他的話聲一落,那名叫做“龍十”的年輕人就朝著我奔了過來。

 

我立刻擺好了架勢,也要朝著他衝過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91回 第892回 第893回 第894回 第895回 第896回 第897回 第898回 第899回 第9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