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心中閃過各種念頭的時候,楊三海已經和那名中年人匯報完畢了,他轉過來惡狠狠的掃了一眼,低頭哈腰的對中年人說道。“他來了。”

 

 中年人點了點頭,慢悠悠的轉過了身體。

 

我這是才看清了他的面龐。

 

他大概四五十歲,國字眉,鼻子很挺,臉上帶著一絲剛毅和沈穩,一看就是常年混跡於大場面的人,氣場十足。

 

他穿著一身中山裝,領頭別著一枚徽章,我並沒有見過這個徽章,想必是國家特殊部門的標誌。

 

他瞅了我一眼,我便感覺渾身涼颼颼的,這個人的眼力似乎一下子能把我看穿似的。

 

他打量著我的時候,我也一臉冷漠的看著他。

 

我們兩人就這樣僵持了幾分鐘之後。他不起一絲波瀾的臉上終於有了一點兒鬆動。

 

他微微翹起嘴角,說道,“你好,陳陽,我是袁正國。”

 

 袁正國的聲音屬於中低音,語速很慢。聲音不大,可中氣十足,字字如針氈。

 

我微微一笑。說,“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你是莫妮卡的父親?”

 

 袁正國臉上閃過一絲詫異,饒有興趣的問道。“你怎麼知道?”

 

 我笑了笑,沒有回答他的問題。

 

他擺正身體,揮了揮手,說道,“小楊,給他去掉手銬鉸鏈吧。”

 

楊三海這個狗雜碎急忙說道,“袁主任。萬萬使不得啊,陳陽十分危險。”

 

 袁正國沒有說話,站在他身後的一名青年人只是冷冷的瞥了楊三海一眼,他便不敢說話了,額頭上已經滲出了一絲汗漬。

 

袁正國口中的“小楊”並不是對楊三海說的,而是對楊語嫣說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91回 第892回 第893回 第894回 第895回 第896回 第897回 第898回 第899回 第9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