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放手!”

 

 一瞬間,楊語嫣幾近咆哮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腦海中,震得我耳膜都有些生疼。

 

我終於聽到她開口了,要不然。我還以為她是個啞巴呢。

 

我的還擊十分有力,她的雙手頓時就沒了力氣。

 

我剛要戀戀不捨的將手拿開的時候,小陽陽又傳來一陣劇痛,我當下大怒,手上也同時用力,喝道,“老子胯下半斤,你想要瞧瞧的話,我不介意給你看看!”

 

 她低吟一聲,顯然還是個雛,怎麼受得了我這番輕薄,聲音立刻軟了下來,“一起放手。”

 

 我坏笑一聲。說,“好!”

 

“3”

 

 “2”

 

 “1”

 

 我放手了。

 

她卻沒有放手!

 

我愣神的一剎那,她的秀拳就朝著小陽陽砸了過去,我急忙收腹夾緊雙腿,幸好來得及,她的拳頭只是砸在了我的大腿肉上。並沒有碰到小陽陽。

 

我長呼一口氣,幸好老子反應靈敏,要不然今天可就要在這個女人手裡斷子絕孫了。

 

我的耐心用完了。心中毫無憐香惜玉之心,一腳就對著她的小腹踹了過來。

 

她的眸子閃過一絲冷光,雙手交叉擋在了身前,輕輕一拍。將我的腿推歪,她的身體像是一個魚兒一樣,在只有可憐的幾十厘米的車廂裡來了一個漂亮的空翻,便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坐了下來。

 

我暗中揉了揉小陽陽,發現並沒有什麼大礙,我懸在半空中的心才落了下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91回 第892回 第893回 第894回 第895回 第896回 第897回 第898回 第899回 第9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