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的話聲一落,幾個青年警察就將我的肩膀按住了。

 

楊三海見我沒有反抗,嘴角帶著一絲冷笑,斜著眼喝道。“語嫣,你去把他給我銬住。”

 

 這是我才看到一個靚麗的身影從後面走了過來,只是看了一眼,我心中便跳出了“極品美女”四個字。

 

她穿著一身警服,帶著警帽,腳下踩著高跟鞋,站在我面前居然和我差不多了多少,就算高跟鞋鞋跟有十厘米,那她最起碼也得有一米八!

 

她是我見過的除過瞿文曉最高挑的女人了。

 

楊家有女初長成,養在深閨人未識。

 

被楊三海喊做“語嫣”的美女警花款款走了過來,冷著一張俏臉,像是天生不食人間煙火一樣,面無表情。我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她手裡的鐐銬銬住了。

 

我頓時勃然大怒,楊三海這個老東西老謀深算,知道我無論身份地位還是身手,他們都對我造不成威脅,竟然讓楊語嫣動手。

 

十足的美人計啊!

 

我心中惱羞成怒,我也有好幾個女人了。竟然也中了招。

 

我不是個好色濫情的人,只是楊語嫣長相太過清純,又冷冰冰的。混若天成,我剛才的大腦還真的空白了一秒鐘。

 

我無意間嗅到了她身上傳來的淡淡清香,竟然是茉莉花香,心裡嘀咕不知道是她的體香還是香水味。

 

當然。我更傾向於後者。

 

我只是愣了零點幾秒就被楊語嫣鎖住了,她顯然也是個練家子,反應很快,我沒有著急掙脫,嘴角噙著一絲微笑,說道,“楊語嫣。你是楊家的人?”

 

 我的余光掃到楊三海的眼角閃過一絲冷笑和嘲弄,這倒不怪他,我故意裝出了一副豬哥相,為的就是迷惑這個節比市權勢滔天的楊家人。

 

我還不知道楊家到底要幹什麼,自然不能輕舉妄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91回 第892回 第893回 第894回 第895回 第896回 第897回 第898回 第899回 第9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