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咔……!”

 

 一聲劇烈的響聲響起,然後便是連綿不絕的這種聲音!

 

阿龍的作怪造成了大量車子的追尾事故,洪門車隊後面的車子瞬間被大卡車撞飛了出去,被撞飛的車子呼嘯著衝到了他們前面的車子後面。對著屁股搖搖晃晃的就撞了過去。

 

接二連三的車子被撞飛,一輛輛轎車掀飛了出去,滑行著倒在了公路的旁邊,裡面的人被撞得七葷八素,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就被我們等候已久的兄弟們衝上去砍成了爛泥。

 

眨眼間,又有一百來個洪門的人成為了我們天門兄弟的刀下鬼。

 

幾秒過後,洪門的車隊終於全部啟動了起來,他們的車子速度要比卡車的速度快上不少,很快就將阿龍的卡車隊擺脫掉,落荒而逃了。

 

我咧著嘴看著這一幕,心裡樂開了花,沒想到我這個小把戲的作用這麼大。

 

此役。第伍的三千人完整逃脫的還不到兩千人!

 

將近一千人被農民工兄弟纏住,被我們天門的兄弟幹掉了,還有三四百人乘車逃離的時候被阿龍的卡車撞死的撞死,砍死的砍死。

 

天門,又是大獲全勝!

 

我看著洪門的車子很快消失在了高速公路上,心裡了開了花。

 

我並沒有下令讓任沙痛打落水狗。窮寇莫追,更何況沈進的人也快到了,我們就蜷縮在節比市不出去。洪門的人一時間也無法攻下來,僵持的時間越長對我們越有利,我倒要看看第伍還有什麼招數。

 

我吩咐手底下的兄弟進行人員清點,不一會兒之後任沙便遞給了我一個詳盡的數據。

 

戰死一百零八人。輕傷三百五十人,重傷六十九人!

 

人員比損洪門要比我們高出十倍!

 

可我的心裡還是在流血,犧牲掉的可都是我們天門的好兄弟,他們前一秒還是一個個熱血兒郎,眨眼間他們就成了一道道冤魂。

 

我紅著眼眶對任沙下令道,一定要厚葬壯烈犧牲的兄弟們,並且要給他們的家庭大筆的撫卹金。不可虧待這些用屍骨幫我們天門打天下的好兄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91回 第892回 第893回 第894回 第895回 第896回 第897回 第898回 第899回 第9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