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8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聶遠皺著眉頭說道,“陽哥,我還是覺得有點不放心。”

 

 我揮了揮手,說道。“沒事,就讓唐志試試吧,我們一直事事親為,也該放權,讓下面的兄弟們發揮他們的才能,只有這樣,我們的高級領導的人手才會越來越多,要不然天門打下的地盤越來越多,光靠我們這幾個人也管理不過來。”

 

 他正要說些什麼的時候,任沙急匆匆的從外面走進來,大著嗓門說道,“陽哥,第伍帶著人從安順市追過來了。他們已經下了高速,馬上就到節比市了!”

 

 我頓時大驚,蹭的一下從椅子上彈了起來,在我們佔領節比市的時候,我便讓任沙在高速路卡上布了眼線,沒想到現在就發揮了大作用。

 

我沒想到第伍來的如此迅速。他竟然這麼果斷,我們前腳到了節比市,他就從安順市奔了過來。

 

我忙問道。“他帶了多少人?”

 

 任沙說道,“足有上百輛車子,大概三千人左右,他們看起來不慌不忙。似乎並不著急攻打節比市似的,感覺他還在等人。”

 

 我敲了一個響指,任沙說的沒錯,他絕對不會傾盡全力攻打節比市,要不然我們七盤山和瀘市的兄弟會立刻對安順市發難,到時候安順失守,他可就真的失去了再和我們叫板的能力了!

 

按照任沙的說辭。我們可能要面臨大敵了!

 

第伍只帶三千人,肯定無法對我們造成威脅,所以他一定是聯繫了貴城的沈進,那邊的人馬已經出動了,估計要趕來和第伍合夥對付我們了!

 

果然,我的手機收到了一條短信,那邊潛伏的兄弟傳來消息說沈進派了兩千人馬支援第伍,要來攻打節比了。

 

他們兩方人馬足有五千之眾,我們只有三千人,肯定不是他們的對手,可我又不可能將節比市放掉,要不然我們今天所做的一切都廢了,犧牲的兄弟們也白白的丟掉了性命,一旦節比失守,我們這邊的佈局可就要真的亂套了。

 

我立刻給趕來支援的七盤山領頭人林春打了電話,問他們走到了哪裡,他說已經上了高速,再有三個小時便能到達節比市。

 

我心中閃過各個念頭,不是沒想過讓他們調轉槍口去攻打安順市,可想了想又作罷了,安順市第伍最起碼安排了兩千人手,林晨只有一千多人,就算去拼命,也打不下來,只是徒增傷亡便是。

 

沈進那邊的人已經往過趕來來,貴城距離節比最近,洪門的兩伙人馬肯定要比林晨他們更快到達,第伍就是算準了時間差,才會這麼猴急的衝過來,這個人,心思還真是縝密。

 

我讓林晨一切小心,盡快趕到,一定要在路上註意洪門的人,千萬別中了他們的埋伏,後者點頭答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81回 第882回 第883回 第884回 第885回 第886回 第887回 第888回 第889回 第8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