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見袁主任發問,我立即說道:“袁主任,我今晚就回蓉城了只不過臨走前,來跟你辭行。”

 

 袁定國擺了擺手說道:“這倒是不用。你要走進趕緊走吧。”

 

 我說道:“袁叔叔,其實我來,還有一件事要跟您商量,我想帶小琳跟我一起去蓉城,不知道你是否同意?”我說到這裡,直接改了口叫袁叔叔,莫妮卡緊緊握住我的手。似乎很緊張。

 

袁定國並沒有立即回答我,而是抬起頭來,緩緩看著我說道:“陳陽。你身邊這麼多女人還不夠?你放過我女兒,行麼?”

 

 我搖頭說道:“袁叔叔,我對她們每一個都是真愛,我絕對不會讓小琳受到半點委屈的,還希望袁叔叔您成全。”

 

 莫妮卡這時候也說道:“爸。女兒這輩子就認定陳陽了,女兒的幸福,想把握在自己的手裡,還希望爸爸原諒女兒不孝。”

 

 袁定國嘆了口氣說道:“行了,走吧。你是我的女兒,你的性格我很了解,爸爸如果真的阻攔你。你寧願選擇死,也不會屈服。罷了,你也這麼大了,有自我選擇的權利,爸爸還能說什麼?”

 

 “爸爸,你說的是真的嗎?”莫妮卡喜笑顏開,一下子撲入了袁定國的懷中,我見袁定國鬆口了,也是趕緊說道:“袁叔叔,謝謝您。”

 

 袁定國摸著莫妮卡的腦袋說道:“好了,你是爸爸最疼愛的女兒,爸爸哪能不依著你啊?不過,你要是受了什麼委屈,一定要告訴爸爸,還有。記得有時間多回來看看老爸。”

 

 袁定國這麼一說,莫妮卡反而是捨不得走了,只是在他的懷中痛哭,袁定國看著我說道:“小子,你要是敢欺負我女兒,我絕對不會放過你。”

 

 “袁叔叔放心,我不會的,以後我盡量每個月陪著小琳回來陪您幾天,您覺得如何?”我由衷的說道。

 

袁定國擺了擺手說道:“那倒是不用,偶爾回來一下就好了。”

 

 “對了,袁叔叔,我現在出來了,不知道蔣青承和司徒鋒胤他們倆呢?”我問道。袁定國說:“他們跟你一起出獄的,已經回自己的地方去了。陳陽,回去後,你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吧?”

 

 我點了點頭說道:“明白!”

 

我剛要走的時候,袁定國忽然說道:“對了,龍魂以後也不會再找你的麻煩了,在你蹲監獄這段時間,大老闆派了血龍衛和天龍衛對龍魂發動了一次剿滅,雙方和談了。光盤和芯片都在他們的手上。這是龍魂老大對我們的故意報復,芯片是在小琳身上被掉包的,而光盤則是被他們在你藏的地方找了出來。”

 

 我瞪大了眼睛,沒想到這段時間,龍魂都已經被搞定了,大老闆才是真正雄才偉略的人啊。不動則已,一動就是雷厲風行,鐵血手段。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31回 第1132回 第1133回 第1134回 第1135回 第1136回 第1137回 第1138回 第1139回 第1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