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蘇辰這傢伙也的確是夠囂張的,一進去就直接開始叫囂起來,這俱樂部裡面裝修得非常豪華,到處都是訓練的器材。蘇辰這麼一吼,立即就有人圍了過來。

 

其中一個看樣子跟楊禹有幾分相似的男子說道:“我道是誰呢,原來是蘇家公子啊,怎麼?盡頭閒的蛋疼,來找麻煩?”

 

 蘇辰冷笑道:“楊謙,你不服氣的話,大可以上來過兩招。”

 

 楊謙氣憤的看著蘇辰。但還是忍住了,這傢伙知道自己不是蘇辰的對手,真要是打了起來。無疑是自取其辱。

 

楊謙說道:“我二弟不在俱樂部裡,你可以走了。”

 

蘇辰說道:“他不在?那我就在這裡等他好了,你們要是有誰不服氣的,也可以上來賜教,我正好這兩天手癢得很。想找人打架。”

 

楊謙旁邊的一個男子走上來冷喝道:“蘇辰,你到底想做什麼?不要欺人太甚了!你真以為我們怕你嗎? ”

 

 這傢伙剛說完話,蘇辰上去就是一巴掌抽在他的臉上,啪的一聲,非常清脆。男子挨了一巴掌,其他人立即坐不住了。一窩蜂的衝了上來,我看出來了,蘇辰分明就是故意挑釁的,激起了這些人心中的怒火。蘇辰就可以名正言順的收拾他們了。

 

果然,這些人一窩蜂衝上來,蘇辰冷笑道:“來得好,先熱熱身。”

 

 我對楊家也並沒有什麼好感,當初在帝都那一次,楊家咄咄逼人的想要將我趕盡殺絕,尤其是楊禹,我差一點就死在他的手上了,這筆債,我一直都記著。

 

面對沖上來的楊家人,我倒也沒有絲毫客氣,直接出手,當然,我也沒有下死手,只是給了對方一個教訓而已。

 

在帝都,楊家也的確是飛揚跋扈得不行,太過於張狂了。

 

我和蘇辰正打得興起,看著一個個楊家的人躺在地上哀嚎,這時候,俱樂部門口傳來冷喝聲:“住手!”

 

 說話的不是別人,正是楊禹,聽到了楊禹的聲音,我和蘇辰都不約而同的停了下來。楊禹站在俱樂部的門口,殺氣凜然的看著我們兩人說道:“蘇辰,陳陽,你們兩活膩了?跑到我的地方鬧事!”

 

 蘇辰笑著說道:“楊禹,你別裝出那副高高在上的樣子,我看夠了。來吧,我們兄弟倆今天就是特意來找你的。”

 

 楊禹背負著雙手,緩緩走了過來,他的眼神是那麼的不屑,那麼的驕傲,似乎我和蘇辰根本入不了他的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31回 第1132回 第1133回 第1134回 第1135回 第1136回 第1137回 第1138回 第1139回 第1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