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楊禹施展了血龍變,實力一下子從三階就突飛猛進到了四階,而我的實力遠遠不足以對楊禹構成太大的威脅。

 

蘇辰見狀,立即衝了過來。

 

“陳陽。小心,你一個人不是他的對手。”蘇辰站在我旁邊,即便是受了點傷,他依然義無反顧的選擇和我並肩作戰。

 

楊禹頗有些不屑的說道:“蘇辰,你區區二階的實力,即便是加上你,我又有何懼?”

 

 我緩緩將蘇辰推開說道:“沒用的。楊禹現在的實力已經是四階了,即便是加上你,打不過還是打不過。你本來就受了傷,你在旁邊看著就好。”

 

 “我怎麼可能有獨自在旁邊觀戰呢?咱們可是好兄弟。 ”蘇辰抓住我的肩膀說道。

 

楊禹冷笑道:“你們倆一起受死吧。”他直接衝了過來,我趕緊把蘇辰推開,迎了上去。楊禹四階的化勁之力,的確是非常強橫。並且速度快得只在原地留下了一刀刀的殘影,令人眼花繚亂。

 

我應對起來,倍感壓力,額頭已經溢出了汗水。

 

稍不注意一點,就被楊禹一掌拍中,我幾乎是被他一直壓著打,這時候。我也只能寄希望給小白了。

 

這傢伙進階之後,總得拿出點本事來啊,否則進階有個卵用。

 

我在心裡對小白冷喝道:“小白,別給老子裝死了,趕緊滾出來,想想辦法,把他給我搞定。”

 

 我這麼一吼,丹田中的小白總算是有了一點反應,給我傳遞了信號說,我雖然進階了,但並不代表我就能夠打得過化勁強者。

 

我翻著白眼道:“那我留你何用?”

 

 小白又說:“有個辦法,我可以藉你的手,吞噬他的化勁之力,這樣他血龍變效果很快就要消失。”

 

 說到就開始乾,按照小白的指引。我不再閃躲楊禹的攻擊,而是和他正面交戰,纏鬥起來。楊禹一和我接觸,小白立即通過我的身體,施展吞噬的能力,將楊禹的化勁之力吞噬進去。

 

楊禹瞬間發現了不對勁,手腕一抖,試圖擺脫我,我則是死纏著不放,楊禹感覺到體內的化勁之力如同被人挖開了一個缺口似的,一瀉千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31回 第1132回 第1133回 第1134回 第1135回 第1136回 第1137回 第1138回 第1139回 第1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