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黑影明顯是故意把我引到這裡來,我站在竹林外面這麼一說,竹林中立即傳出一道略微有些蒼老的聲音說道:“既然都跟到了這裡,怎麼不敢進來?”

 

 我皺了皺眉頭。在不知道對方身份的情況下如果就這麼進去,明顯是不智的選擇,但強烈的好奇心讓我有些控制不住,而且我轉念一想,對方如果要對我不利,也不用把我引到這裡來。

 

想到這裡,我反而是坦然了。直接走了進去,在竹林中,一道黑影背對著我。身影有些佝僂,看著挺熟悉。

 

“膽量不錯,我以為你不敢進來呢。”對方說道。

 

我站在距離他十米左右的地方說道:“閣下到底是誰,有什麼目的,不妨直說吧。”

 

 黑影換換轉過身來。藉著月光,我勉強看清楚了對方的樣子。

 

“是你?”我驚訝的說道。

 

這黑影正是那個又臭又硬的老頭子,他笑道:“怎麼?覺得很意外麼?”

 

 我笑道:“我還以為你不會說話呢。前輩把我引到這裡來,有什麼目的?”

 

 老頭說道:“自然是對你有好處。原以為哦我葉無玄會就這樣死在這監獄中,卻沒想到在這生命的盡頭碰到你這個有意思的小子。算是便宜你了,你過來。我有好處許給你。”

 

 我皺著眉頭有些猶豫,這老頭挺邪乎的,之前一直裝傻充愣不說話,這突然說有好處給我。這多少有些令人難以相信。

 

葉無玄見我站著不動,冷哼道:“怎麼?難道你覺得我會對你不利麼?如果我真要這樣做,你就是個死人了。”

 

 我趕緊說道:“晚輩不敢,只不過無功不受祿,恐怕受不起前輩的好處。”

 

葉無玄說道:“我葉無玄一生,不拜天,不敬神,只相信我自己。臨死之前,遇到你小子,也許這是天意的安排吧。這幾天我一直在暗中觀察著你,你小子心術還算正,我就幫你一把吧。”

 

 對於葉無玄這個名字,我根本就沒有聽過,不過看樣子此人是個隱世強者,能夠完美的隱匿自己身上氣息,這絕對不是暗勁高手可以辦到的。

 

我走了過去說道:“晚輩多謝前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31回 第1132回 第1133回 第1134回 第1135回 第1136回 第1137回 第1138回 第1139回 第1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