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抱著葉無玄直接到了管事那邊去,管事看到葉無玄的屍體,淡淡的說道:“怎麼回事?你把他給殺了?”

 

 我搖了搖頭說道:“不是。我請你幫個忙。”

 

 管事說道:“什麼忙?”

 

 我說:“我想保存他的骨灰,帶走。”管事直接說:“這個我做不了主。不就是死了個人麼?我們監獄會處理的。”

 

 我堅持要保留葉無玄的骨灰,把管事給惹火了,我冷哼道:“行,那我要見典獄長。”

 

 管事說:“典獄長是你說見就見的?陳陽,我命令你,馬上回宿舍。”

 

 我根本不搭理管事,抱著葉無玄的實力就走。管事一巴掌拍在桌子上,讓獄警把我給攔住,我現在實力大增。這些獄警那裡是我的對手,被我三招兩式打翻在地上,我直接去了典獄長的辦公室找到典獄長,一開始典獄長也不同意,後來我堅持要給秦峰打電話。典獄長也知道我是秦峰帶來的人,便同意了。

 

我直接對秦峰說:“我要保留一個人的骨灰,你幫幫我。”秦峰倒也沒有拒絕,跟典獄長說了幾句話之後,典獄長這才同意,讓人安 排把葉無玄的屍體火化之後。骨灰留給了我。

 

葉無玄對我有大恩,我自然要帶回去好好安葬他,也許這並沒有什麼卵用,但對我來說。也算是一份心裡上的安慰和對他的報答。

 

至於葉無玄口中所說的安倍朝陽,我以後有機會,一定會去的。只不過,這傢伙居然是葉無玄的敵人,想必實力也是高得離譜,我不是他的對手,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打破了極限,我的實力已經是實打實的一階化境了,而且隨著極限打破,我可以完全吸收龍晶藥劑的能量,在比賽前夕,我把儲存在體內的龍晶藥劑能量全部吸收,實力直接從一階跨越到了二階的水準。

 

這種速度,恐怕說出去會嚇死人。

 

這三天,我都在宿舍中修煉度日,直到我完全吸收了能量,正好到了比賽那天。東區和西區的比賽,我一開始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這麼一個比賽,後來我才知道,這根本就是監獄讓我們互相殘殺的一種手段而已。

 

毫無疑問,老鬼把目標瞄準了我,我現在已經根本不懼怕老鬼了。

 

老鬼說道:“你準備好受死了嗎?”

 

 我淡淡的說:“老鬼,我和你本來就沒有仇恨,實在沒有必要拼命,不如就此罷手,如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31回 第1132回 第1133回 第1134回 第1135回 第1136回 第1137回 第1138回 第1139回 第1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