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獄警問我要不要去醫務科看看,我搖了搖頭說道:“不用,不過你很快就要送其他人去醫務科了。”

 

獄警愣了一下說道:“你什麼意思?”

 

 我眼中殺氣畢露,深吸一口氣。強行把強勢給壓下去,然後一個箭步朝著刀疤臉衝了上去,刀疤臉直接被我嚇尿了,怪叫了一聲就開跑。

 

我豈能讓刀疤臉跑掉,三步並作兩步就追上了刀疤臉,像提小雞似的把刀疤臉給拎了起來,一拳砸向了他的胸膛。

 

咔嚓一聲。刀疤臉頓時噴出一口血來,眼珠子一凸,我這一拳。含怒出手,直接將他的生機給斷絕了,其他跟刀疤臉一起的人瞬間嚇尿了,趕緊朝著獄警那邊跑去。

 

獄警衝了過來,刀疤臉已經被我扔在了地上。獄警去檢查了一下之後,皺著眉頭看著我說:“你把他給殺了?”

 

 我點了點頭說道:“他該死!還有他們幾個,都該死。”

 

 獄警冷喝道:“放肆!在我們面前,豈能讓你逞兇。”兩名獄警上來,一左一右的把我夾住,兩人都是高手。儘管也許他們不是我的對手,但我還沒喪心病狂到連獄警都殺,這幾個王八蛋,我回頭再慢慢收拾。

 

兩名獄警把我帶到了管事那裡。說了一下剛才操場上發生的事情之後,管事直接說道:“把他管道禁閉室去,沒有我的命令,不允許放出來。”

 

 對於關禁閉,我一點都不介意,最好是多關我幾天,剛才老鬼說了,過幾天就是什麼東西兩區的比賽,我不是老鬼的對手,還不至於明知不敵還去送死,關我禁閉正好,可以躲過一劫。

 

禁閉室是一間獨立的房間,外面的鐵門上了鎖,其他人也進不來。

 

進了禁閉室,我趕緊盤膝坐下,運轉道家十二段錦,同時讓小白釋放能量幫助我恢復傷勢,我剛才一直強忍著,進去後心裡一陣翻江倒海的難受。

 

我一直調息到了第二天早上,才算勉強恢復過來。

 

在禁閉室裡,每天三餐有人送來,還不用去幹活,也沒人來打擾我,我倒是覺得挺爽的。不過現在我的實力卡在了九階巔峰,暗勁已經沒有辦法再增加了,到了一個極限,唯有突破了暗勁的極限,晉升到了化勁,才能繼續進步。

 

然而,和這個極限卻不是想突破就能突破的,明勁,暗勁這兩重境界,只要勤學苦練,都不是很難,但是暗勁到化勁,需要的就不僅僅是勤奮了,更多還是天賦。

 

這事我也知道急不來,需要一定的機遇和積累才能突破,但我並沒有就此放棄練功,依然每天堅持練道家十二段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31回 第1132回 第1133回 第1134回 第1135回 第1136回 第1137回 第1138回 第1139回 第1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