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牛糞看了一眼角落中的老頭子說道:“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是什麼來頭,甚至這監獄裡的犯人都不知道,我們來監獄的時候,他就已經在這裡了。這老傢伙跟糞坑裡的石頭似的。又臭又硬,不知道是不是啞巴,總之我從來沒見他說過一句話。”

 

聽了牛糞所說,我也覺得老傢伙有些怪異,即便是啞巴,也不至於誰也不搭理啊。

 

“他和獨眼龍他們有仇?”我問道。

 

牛糞說:“也算不上有仇吧,只是老傢伙又臭又硬。獨眼龍看他不順眼而已,你怎麼這麼關心他啊?他不過就是一個糟老頭子而已。”

 

 我笑了笑,也不多說。反而對老頭的興趣更濃了。

 

晚上看完了電影,就到了休息時間,我一個人回到宿捨去,宿舍的人因為都受了傷,所以被安排到醫務科去住院。我那一架床損壞了,也不能睡,我乾脆就把刀疤臉床上的被子扔了,鋪上我床上的被子睡覺。

 

也不知道會在這個監獄里關多久,監獄的生活太枯燥了,我只好以練功來打發時間。獨眼龍重傷。並沒有死,其他人都斷了一隻手,尤其是刀疤臉,他的手骨頭被碎了。沒辦法接上去。

 

他們都沒有回宿舍,我倒也樂得清閒,每天除了乾活的時間,就是練功,當然,我也很思念遠在蓉城的眾女和兄弟們,也不知道在如此高壓的環境之下,天門怎麼樣了。

 

經過獨眼龍的事之後,也沒人敢來招惹我。

 

我每天干完自己的活,依然是跑去幫老頭子乾活,老頭子還是那個又臭又硬的樣子,根本不搭理我,連一句謝謝都不說。

 

這樣過了半個月,刀疤臉他們才回到了宿舍。我當時正在床上躺著午休,刀疤臉和其他幾個人一起回來的,看到我睡在他的床上,刀疤臉居然也沒有發怒,這倒是出乎意料。

 

刀疤臉反倒是恭敬的說道:“陽哥,以後兄弟們跟你混了。”

 

 我從床上坐了起來緩緩說道:“不必了,你們自己安分守己就是,我並不是來拉幫結派的。”

 

 要兄弟,我還缺麼?天門上萬的兄弟,橫跨數省。刀疤臉有些著急的說道:“不是啊,陽哥,我們以前跟著獨眼龍,這傢伙沒少干欺負別人的缺德事,我們也被逼著乾了些壞事,名聲不太好,現在被你廢了一隻手,別人肯定趁火打劫找我們報復,跟著你,好歹也報個平安啊。”

 

 我總算明白了刀疤臉的意圖,其他人也說道:“是啊,陽哥,我們以後都跟你混,保證鞍前馬後,你的活以後也不用乾了,包在我們的身上。”

 

 我擺了擺手說道:“那倒是不用。至於你們自己嘛,這叫天道循環,報應不爽,活該,跟我沒有半毛錢關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31回 第1132回 第1133回 第1134回 第1135回 第1136回 第1137回 第1138回 第1139回 第1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