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於這些人,我還真的是沒有放在眼裡,最厲害的也不過八階暗勁後期大圓滿而已,我唯一覺得會有點棘手的。緊緊只有獨眼龍而已。

 

獨眼龍倒也沒有急著出手,而是看著他的那些狗腿子對我出手,我冷笑了一聲,也沒有施展血龍變秘法和能量,直接衝了上去。

 

刀疤臉被我剛才潑了一臉的飯菜,對我恨之入骨,沖在了最前面。不過他那點身手,我壓根就沒看在眼裡,而且既然旁邊的獄警都不出面。我就更加肆無忌憚了。

 

刀疤臉一拳打過來,我直接一拳對轟了上去,這是一招實打實的硬碰硬,刀疤臉的手臂上傳開咔嚓的骨折聲,整條手臂幾乎就廢了 。手肘處,骨頭直接斷裂掉,整個人也飛了出去。

 

其他的幾個人見我一招就把刀疤臉給打傷了,立即反應過來,抄起旁邊的凳子當作武器衝過來,我跳了起來。一腳踢中一個人,他 手中的凳子立即被我給踢飛了,我抓住他的手臂,用力一掰。又廢了他一隻手。

 

瞬間就有兩個人被我廢掉了,其他的四個人一窩蜂衝上來,四根凳子照著我的腦袋砸下來,我一個轉身,抓住了其中一個人手中的凳子怒喝道:“撒手!”

 

 那人倒也聽話,果然鬆開了手,他不鬆開也不行啊,我九階的暗勁爆發開來,力量何其之大,直接將他的手給震開了。

 

我奪過了一根凳子後,大喝一聲,手臂上力量充盈,砰的一聲砸下去,其中一個人被我砸得頭破血流。

 

我並沒有停下來,繼續對著另外一個人下手,這幾個人在我看來不過是烏合之眾,六個人前後不到三分鐘,全部被我打翻在地上慘叫,一旁的不少犯人看到這等情形都震驚不已。

 

“沒想到他還真是深藏不漏啊,六個人這就被打翻了。”

 

 我扔掉了手裡帶著血蹟的凳子,看著獨眼龍,勾了勾手指說道:“該你了。”

 

 獨眼龍猙獰的看著我說道:“沒想到你小子還有點本事,難怪這麼囂張,既然如此,那你就去死吧!”

 

說著,獨眼龍砰的一聲將面前的一根凳子踢飛過來,我跳起來一腳將凳子給踢了回去,獨眼龍一拳打過來,凳子瞬間被打得四分五裂。

 

化勁之力果然牛逼啊,如此堅硬的凳子在化勁之力下也扛不住。

 

獨眼龍已經衝到了我的面前,一拳砸向我的腦袋,面對獨眼龍,我也不敢輕敵,畢竟這傢伙是實打實的化勁強者,我瞬間激活了體內的血龍變,實力暴漲,以極快的速度閃開了獨眼龍的一拳,獨眼龍跳上了旁邊的一張桌子,居高臨下的一腳飛踢過來,氣勢凌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31回 第1132回 第1133回 第1134回 第1135回 第1136回 第1137回 第1138回 第1139回 第1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