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獨眼龍的動作非常迅速,一腳帶著萬鈞之力踢了過來,我往後退了兩步,然後抬起胳膊擋了一下。強大的力量讓我頓時後退到了牆壁上。

 

“化勁之力?!”

 

 獨眼龍剛才使出的力道已經超出了暗勁的範疇,這股力量我很熟悉,我也不是第一次和化勁強者交手了,對化勁之力非常熟悉。

 

我們倆站在床上獨眼龍見我擋住了他的一腳,冷冷的說道:“有點本事,難怪如此猖狂,不過。這還是無法改變你的命運。受死。”

 

 獨眼龍再次一腳踢過來,我深吸一口氣,血龍變頓時爆發出來。實力從九階瞬間提升到了巔峰,暗勁之力匯聚起來,讓我可以模擬出化勁之力,我也是一腳踢了過去,兩人這麼一大。鐵架床承受不住如此大的力量,直接塌了下去。

 

“操!一起上,弄死他。”臉上有刀疤的男子大呼了一聲,幾個人就要圍過來,不過這時候,宿舍上方的鈴鐺突然響了起來。眾人立即住手了。

 

獨眼龍那一隻眼睛緊緊盯著我說道:“小子,你等著,我讓你絕對活不過今晚。”

 

 獨眼龍說完後,拍了拍身上的灰塵。打開宿舍門走了出去,我估計這鈴鐺是集合的信號,其他人都指了指我,做了個抹脖子的動作,然後魚貫走出了宿舍。

 

既然是集合,我自然也不能遲到,便跟著他們走了出去,宿舍中的人都不斷走出來,這個監獄的人並不多,就東區而言,我看了一下,大致也就四十人左右,估計西區那邊也差不多。

 

這些犯人一個個身上的氣息都很濃厚,足以說明全都是有底子的人,難怪秦峰說這裡不簡單。但我並沒有太過於擔憂,這裡比起神龍學院可差遠了,當初在高手如雲的神龍學院,我都能混得風生水起,這小小的一個監獄,難道還能讓我陰溝裡翻船了不成。

 

我被關押在這個地方,也不知道蔣青承和司徒鋒胤又在什麼地方呢,司徒鋒胤本身就是化勁強者,倒是不用擔心,蔣青承實力稍微弱了點,要是也被關押在這種監獄,恐怕有些不妙。

 

犯人們走出了大樓,外面就是一個巨大的操場,剛才來的時候我經過了這裡,操場上到處都是獄警。

 

先是全體集合,然後有長官在上麵點名,東西兩個區域的人都是分開的,涇渭分明,確定了人到齊,長官這才下達命令,開始下午的活動。

 

至於活動,簡直就是坑爹,讓我們去挖地種菜,監獄宿舍的後面是一大片土地,這裡的個個都是高手,但愣是沒有人敢反抗,拿鋤頭的拿鋤頭,有些人則是拿著鐮刀除草,拿鋤頭的則是負責挖地。

 

後來我才知道,這個監獄,除了米飯,其他東西都是自給自足,豬自己養,菜自己種,我有種回到人民大公社運動時期的感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31回 第1132回 第1133回 第1134回 第1135回 第1136回 第1137回 第1138回 第1139回 第1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