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到秦峰給我的報紙,我心裡就知道了大老闆的決定,這明顯是要我們死啊。根本就沒有所謂的生路,大老闆給我們的只有一條死路。無論我們怎麼選,都是死路一條。

 

我被人戴上了頭罩,然後坐上了一輛車,在我的兩側坐著的應該都是神龍衛,這些人的實力遠在我之上,我想要趁機逃走根本不可能。

 

面對死亡,我想應該沒有人是不怕的。不過,當死亡已經無可避免的時候,除了接受還能怎麼樣?

 

我心情反而變得輕鬆了許多。笑著說道:“秦峰,要執行死刑,也不用把我帶到其他地方去吧,難道是怕我爸出面救我,所以要將我秘密處決?”

 

 等了片刻。我才聽到秦峰說:“我並不知道,只是上面下了什麼命令,我只能去執行。如果我可以做主,我想我會選擇放了你吧。”

 

 我自嘲的笑了起來: “那我可要多謝你的好意了,沒想到,我最終還是會走上這條路。秦峰,如果你還當我是朋友,等會兒給我個痛快吧。”

 

 秦峰嗯了一聲,車子一直在行駛著。不知道秦峰要把我帶到什麼地方去處決,車子開了差不多兩個小時吧,中間一直走走停停的,畢竟帝都的路況大家都懂的。

 

車子停下來之後,旁邊的兩名神龍衛從車上下去,我也跟著下車,秦峰把我頭上的頭罩給掀開,強烈的陽光射來,讓我下意識閉上了眼睛。

 

好半響,我才適應了外面的光線,這里四週都是圍牆,上面密佈著電網,我們的車子停在一棟樓下,這這裡的建築看上去有些破舊。

 

“這是什麼地方?”我問道。

 

秦峰淡淡的說:“監獄!”

 

 “哦?監獄?不是要把我處決麼?怎麼又帶我帶監獄這種地方來了,我還以為你會找個山清水秀的地方送我一程呢。 ”

 

 秦峰說道:“送你個頭啊。大老闆一言九鼎,既然說了不殺,那肯定就不會殺你們。只不過,你暫時要被關押在這裡,等大老闆下了命令,才放你走。我剛才只不過是嚇嚇你,看看天不怕地不怕的鬼見愁陳陽,面對死亡會不會尿褲子。”

 

 聽到秦峰這個消息,我的心情瞬間從地獄飛上了雲端,我沉聲說道:“秦峰,你大爺的,我倒是讓你失望了!”

 

 秦峰大笑道:“是啊,居然沒嚇著你小子,真是失算。不過,我可提醒你啊,這個監獄可不簡單關押的都是些狠角色,你為人這麼高調,我擔心你沒辦法活著走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31回 第1132回 第1133回 第1134回 第1135回 第1136回 第1137回 第1138回 第1139回 第11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