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率先說話的是蔣青承,他有些頹廢的坐在椅子上說道:“爭來奪去,勾心鬥角,卻沒想到。最後會是這樣的一個結果,當真是可笑之極啊。”

 

 我走過去拍著蔣青承的肩膀說道:“蔣 大哥,你不用悲觀。事已至此,多想無益,其實,以我們現在的影響力,混不混已經無所謂了。你也爭鬥了大半輩子,和珠姐一起過安穩日子,不也挺好麼?”

 

 我的心情並沒有那麼沉重。也許這種結果並不是什麼壞事,我當初為什麼會走上這條路,就是因為我不夠強,我要保護自己,保護身邊的人,現在我已經有了這個能力,天門存在與否。已經變得不重要了。

 

我完全可以利用天門集團現在的資源,幫天門的兄弟安排一個光明正大的職業,而我自己,似乎也可以從這個圈子中抽身出來了。

 

原本,我的計劃是三十歲之後,就退出這個圈子,現在倒是把這個時間大大提前了。

 

司徒鋒胤也並沒有想像中的那種輕鬆表情,我以為司徒鋒胤會很輕鬆,畢竟這種結果對他來說,已經是最好的了,如果不是大老闆的話。司徒鋒胤的洪門,早已經沒有了,他能不能保住性命,這還兩說呢。

 

司徒鋒胤站了起來。看著我,忽然間大笑著,聲音有些淒涼和悲壯。

 

它是一代梟雄,他原本可以逐鹿天下,登上黑暗世界王者的寶座,但最終也是天公不作美,我的出現,可以說是導致司徒鋒胤失敗最直接的原因。

 

如果沒有我,沒有天下會,也許,青幫已經敗了,洪門已經成了,司徒鋒胤,已經是王者了。儘管結局跟現在不會有什麼差別,但至少曾經踏上過頂峰。

 

我看著司徒鋒胤,對他的恨意少了許多。我忽然明白,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道理,假如我在司徒鋒胤的位置,我未必會比他做得好,也許我會做得更絕,更加不擇手段。

 

他坐在了洪門門主的這個位置上,那就由不得自己了。

 

我們三個在會議室待了好半響之後才離開,出了會議室,袁定國和秦奉賢已經不在這裡了,倒是秦峰還在外面等著。

 

看到我,秦峰淡然的說道:“上車吧,你們也餓了,帶你們去吃點好吃的東西。”

 

 我當時還打趣的說道:“難道吃完這頓飯,要送我們上黃泉路麼?”秦峰只是笑了笑,並沒有回答我,我倒也沒有放在心上,畢竟大老闆說了,解散三大社團,我們三個,可以保命。

 

我想,大老闆一言九鼎的人物,不可能會騙我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21回 第1122回 第1123回 第1124回 第1125回 第1126回 第1127回 第1128回 第1129回 第1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