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見到莫妮卡的時候,第一感覺是心疼,莫妮卡整個人非常的憔悴,臉上也沒有什麼光澤。比之前消瘦了太多太多,一雙原本很漂亮的眼睛深深的陷入了眼眶裡,看上去就好像是吸了毒似的。

 

我忍不住站了起來,雙手用力的抓住莫妮卡的肩膀,消瘦的身軀,我真擔心我稍微有點力就能把她捏碎,甚至一陣風都能把莫妮卡吹倒。

 

“莫妮卡。你怎麼了?是不是生病了?怎麼會成這樣?”我無比焦急的說道。

 

莫妮卡搖了搖頭說道:“我沒事。只是最近吃得比較少,有些瘦了而已。這樣正好減肥呀。”

 

 我焦急的說道:“什麼瘦了一點而已,你看看自己,都成什麼樣了,誰讓你減肥的。我知道。你一定是因為我才成這樣的對不對?莫妮卡,對不起,對不起。”

 

 我一下子將莫妮卡擁入懷中,她弱小的身軀。真是瘦骨嶙峋。弱不禁風,我滿滿的都是心疼,莫妮卡肯定是因為我沒理她,跟她賭氣,再加上我這又被抓了,她擔心我,才成了這個樣子的。

 

我緊緊的抱著莫妮卡說道:“對不起,莫妮卡,都是我的錯,你原諒我好不好?以後,我保證再也不讓你受委屈了。”

 

 莫妮卡說道:“你不是要跟我賭氣麼?你不是不理我麼?你沒有錯,也不會錯,錯的人是我。”

 

 我有些激動的說道:“不。是我的錯,莫妮卡,你不要再這樣折磨自己了,好麼?我認輸,我認輸了行不行?”

 

 莫妮卡說道:“我沒有,你不用自責,這又不關你的事。”

 

 我已經不想和莫妮卡在爭辯下去,我將她從我的懷中抱起,雙手捧住了莫妮卡毫無血色的臉龐,吻住了她的嘴唇,這個時候,對我來說,只有如此,才能向莫妮卡表達我對她的愛意和內心最真實的愧疚。

 

莫妮卡也沒有掙扎,莫妮卡的嘴唇很單薄,涼涼的,還有著淡淡的苦澀味兒,我這才發現,原來是她的眼淚掉了下去,我將這苦澀的味道吞入腹中。

 

良久,我才鬆開了莫妮卡,她臉蛋上有些淡淡的紅暈,衝著我笑了笑說道:“陳陽,你不用再擔心我,你還是想想自己怎麼辦吧。”

 

 我拉著莫妮卡,讓她坐在我的大腿上,緩緩說道:“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不過我可以給你保證,我不會有事,大老闆應該不至於殺掉我,那樣得不償失的。 ”

 

 莫妮卡搖頭說道:“這可不一定,大老闆一向心思深沉,就連我爸很多時候都不知道大老闆是怎麼想的,這次的事,我爸就不知道大老闆的決策是什麼,情況有些不樂觀。”休頁上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21回 第1122回 第1123回 第1124回 第1125回 第1126回 第1127回 第1128回 第1129回 第1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