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和蔣青承被秦峰分別帶上了一輛車,而在我的兩側坐著的都是神龍衛,從他們的身上散發出強橫的氣勢,完全可以壓制住我。

 

神龍衛的實力自然是毋庸置疑的。我也斷絕了其他的心思,只能安心的被秦峰帶走。這一次事情鬧得有些大了,居然已經出動全國警力,我之所以讓白景奇立即回蓉城,也是有著這方面的擔憂。

 

如果這個時候,大老闆要卸磨殺驢,那麼蓉城是我們的大本營。必然會立即遭到最猛烈的打擊,這是我最擔心的。

 

既然我和蔣青承都被抓了,我想司徒鋒胤也跑不掉。

 

我倒要看看,大老闆究竟要幹什麼。

 

坐在車上,我一句話也沒有說,這裡是天京了,距離帝都也不遠,我看著路標,車子直接上了高速路,朝著帝都方向開去,看樣子是要把我們直接帶到帝都去。

 

我們的車子剛上了高速路不久,就在前面的一個服務區停了下來,這裡早已經有了三輛車等候在這裡。

 

我放下車窗,正巧這時候那三輛車中的其中一輛車也把車窗給放了下來,我們兩人的動作神同步,車窗落下。我看到了對面車子裡坐著的一個人。

 

短髮,兩鬢有些斑白,臉龐入刀劈斧削般堅毅,我在看他的時候,他也在看我,兩人的目光,似乎在空中撞出了火花。

 

此人的身份自然也是呼之欲出。

 

“司徒鋒胤。”

 

 “陳陽。”

 

 我們倆幾乎是同時說話。這是我第一次和司徒鋒胤見面,跟我想像中一樣,司徒鋒胤氣度非凡,頗有梟雄的氣勢。

 

我們倆都只說了一句話。便只是看著對方不說話,我對司徒鋒胤有殺氣,司徒鋒胤對我,恐怕也是欲要殺之而後快,我和司徒鋒胤之間,還欠一次較量。

 

車子並沒有停多久,就從服務區開車,直奔著帝都而去了。

 

從天京到帝都倒也很快,這是我第二次到帝都,想到這裡,我忍不住苦笑。看來帝都還真是我的剋星之地啊。來兩次,都是被抓著來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21回 第1122回 第1123回 第1124回 第1125回 第1126回 第1127回 第1128回 第1129回 第1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