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帝都就是古代的京城,而現在我要去的地方,則是跟古代的紫禁城,皇宮一樣的地方。這裡是權力中心,是天下最核心的地方。

 

我想,此時此刻,不僅僅是我會感到緊張和壓迫,蔣青承和司徒鋒胤應該也好不到哪裡去,從來沒有想過,我們這種屬於黑暗世界的人。有資格踏入這裡。

 

車子進入了紫禁城,那種壓迫感就越來越變得明顯,就好像是吸血鬼走進了神聖的教堂似的。

 

我深吸了幾口氣。才勉強將心裡那種極為難受的感覺給壓下去。

 

車子停在了一棟大樓外面,我打開車門下去,四周都是一棟棟豪華的建築物,似乎在這裡,每一處地方都散發著上位者的氣息,如果說我是妖魔,而這裡都是天下正統聖地。神聖而不可侵犯。

 

蔣青承站在我的旁邊,擦了擦額頭的冷汗說道:“曾經我以為,天下間沒有哪個地方是我不敢去的,但當我真正踏入了這裡才明白,我們真的只是黑暗而已,而這裡就好像有一輪烈日,令我有些睜不開眼睛。”休助坑扛。

 

我緩緩說道:“我又何嘗不是呢?不過想想也正常,恐怕天下間能夠大搖大擺走進這裡的人也是屈指可數的,咱們本來就見不得光,現在卻到了光明最盛的地方,有所壓抑也很正常。你瞧。司徒鋒胤不也沉默不言,臉色有些不對勁兒麼?”

 

 蔣青承笑道:“這傢伙也是打腫臉充胖子啊,對了,陳陽。你覺得大老闆為什麼接見我們?”

 

 我聳了聳肩說道:“大老闆的心思,誰能猜得到呢,也許是欣賞我們呢。”

 

 蔣青承拍了拍我的肩膀說道:“都這個時候了,你還能開得出來玩笑,這份氣度,做哥哥的佩服不已,不過事已至此,也只能走一步是一步了。”

 

 秦峰帶著我們三個人朝大樓裡走了進去,走進大樓,我看到了袁正國和秦奉賢,袁正國目不斜視,就好像沒有看到我似的,倒是秦奉賢對著我微微點頭,這個微笑的動作,讓蔣青承和司徒鋒胤忍不住側目。

 

秦奉賢說道:“你們三個進會議室去吧,大老闆等著你們。”

 

 我手心裡面都是汗水,旁邊那間會議室中,難道就坐著大老闆?我在電視看,不知道看過大老闆多少次,電視上他總是慈祥,溫和,而真正到了這種時候才知道,他也許沒有像我們一樣強橫的實力,但那種上位者的王者氣勢,就足以讓化勁強者在他面前,也不敢抬頭直視。

 

我們三個,誰都沒有率先跨出一步,我看了一眼司徒鋒胤,他也看著我,相對無言,但能夠讀懂彼此眼神中的意思。

 

既然司徒鋒胤也不敢,那麼這個第一人就讓我來做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21回 第1122回 第1123回 第1124回 第1125回 第1126回 第1127回 第1128回 第1129回 第1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