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袁定國想必是被我氣得不行了,否則也不會這樣子就掛斷了電話,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加快步伐。

 

南河這邊穩定之後。我帶著兄弟們直奔北河,和蔣青承會師在一起,雙方的力量整合起來,形成了一支強大的隊伍,對天京虎視眈眈。

 

我到的當天晚上,蔣青承親自帶著高層人員和我們一起喝酒,在酒店宴開百席。我跟蔣青承坐在一桌上。頗有些指點江山的氣勢。

 

蔣青承說道:“兄弟,洪門這一次恐怕是再也沒有翻身的機會了,司徒鋒胤這人,我承認他英雄了得,很有能力,但終究敗了,他不是敗給了我,而是敗給了你。”

 

 我立即擺手說道:“蔣 大哥真是說笑了啊,我能做的事並不多,都是兄弟們用拼搏換來的成果。這一杯,大家一起舉杯乾了吧。”

 

 兄弟們一起乾杯,一起歡笑,這種時光,令人懷念不已。

 

第二天。我們做好了準備,開始朝著天京進發,目標直指洪門總部,一路上幾乎是摧枯拉朽,沒有遇到太多的阻攔,早上出發,下午我們就到了天京外面。

 

而其餘的兄弟們,也都分批次的不斷趕過來,原本洪門中的青衣人屠還能讓我忌憚三分,但是現在青幫這邊 有上官歸鴻在,人屠也不是上官歸鴻的對手,而洪門其他人,便不足為慮了。

 

我和蔣青承就住在天京城外。並沒有進城,倒要看看司徒鋒胤還有什麼本事。

 

洪門總部中,司徒鋒胤不斷聽到下面匯報的消息,整個眉頭都皺在一起了,而在他身邊,站著的是東王和北王,以及他的女兒司徒凝。

 

“爸,天門和青幫已經兵臨城下了,現在該怎麼辦?”司徒凝頗有些著急的說道。

 

司徒鋒胤沉默不言,他也是束手無策了,否則決計不會幹坐在這裡。

 

東王和北王也不敢說話,氣氛變得沉悶,壓抑。

 

“陳陽和蔣青承圍而不打,看來是想要先殺殺我們的銳氣,等到我們被逼得士氣低迷的時候。必定就是他們出手攻城的時候,屆時,必定要血流成河。”司徒鋒胤自言自語的說道。

 

“大哥,不如我們放棄天京。往北撤退吧。”北王說道。

 

司徒鋒胤自嘲的苦笑道:“咱們又能撤到哪裡去呢?我們撤一步,天門和青幫勢必要追一步,到了最後,還是要一戰。我其實有個打算,我自己去找他們倆投降,也許這樣能換來洪門兄弟們的性命,免除一場殺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21回 第1122回 第1123回 第1124回 第1125回 第1126回 第1127回 第1128回 第1129回 第1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