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幾乎沒有遇到什麼阻擋,鄭城就易主了。

 

當天,蔣青承就給我打電話。

 

“兄弟,你那邊戰況如何?”蔣青承大聲問道。

 

我笑了笑說:“還不錯。應該會很快了。”

 

 蔣青承說道:“好!幹得漂亮,我這邊也是指日可待的事情了,等你那邊搞定了,咱們兩軍會師,就直接殺到洪門的總部天京去,給司徒鋒胤一點顏色瞧瞧。”

 

 洪門當真是兵敗如山倒,沒有了黑龍會和古武家族的支持。單憑一個青衣人屠,也翻不出多大的浪花來。

 

在我們兩個社團全力壓制之下,自然是一敗塗地。我說道:“我也正有此意,想必這會兒司徒鋒胤已經急得團團亂轉了吧。不過,蔣大哥,你要小心,擔心司徒鋒胤狗急跳牆,萬一派人來暗殺你,這要防備著。”

 

 蔣青承說道:“這是自然。我早有防備,上官歸鴻老先生一直在我身旁,我向能夠打敗上官歸鴻先生,殺我的人,應該是屈指可數的吧。”

 

 既然上官歸鴻在蔣青承身旁,我倒也放心了。上官歸鴻的實力還在青衣人屠之上,即便是頂級殺手,也未必能夠殺蔣青承。

 

蔣青承說道:“你別只顧著我,你自己也小心點,我知道你豎立的敵人也並不少。”

 

 我大笑道:“上一次銀魂來殺我,落得重傷而歸,我想暫時他們也不會再對我動手了。”

 

 然而在我和蔣青承積極佈置的時候,蔣青承果然是遭遇了暗殺,但是對方並沒有得逞,這件事我也是從蔣青承嘴裡得知。

 

蔣青承打電話給我說:“陳陽,今天,有三個殺手刺殺我,個個都是實力強橫的高手。幸好有上官歸鴻先生在,否則你怕是看不到大哥了。”

 

 我暗自心驚,果然司徒鋒胤不死心,玩這種卑劣的手段。

 

我說道:“沒事就好,知道對方是什麼人嗎?”

 

 蔣青承沉默了一會兒之後說道:“死了兩個,抓了一個活口,不過對方一口咬定,是受了你的指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21回 第1122回 第1123回 第1124回 第1125回 第1126回 第1127回 第1128回 第1129回 第1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