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很快,我就被送到了醫院裡面,沿途,蕭玉一直用玉佩貼在我的胸口。再加上小白也在努力釋放著能量,這樣才保住了我的性命,我一路上都是清醒的,並沒有昏迷過去。

 

並且被銀魂用化勁之力擊傷的內傷在能量的化解之下也有好轉,我被送到醫院之後,就立即被送上手術台。

 

我被打上了麻藥,昏迷過去了。等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早上了,胸口的傷口已經被縫合了,而我驚喜的發現,內傷已經好得七七八八了,剩下的就是這些外傷,需要一定的時間才能康復。

 

眾女一直守在我的床前,見我醒來之後,一個個都喜極而泣。

 

“陳陽,你嚇死我們了,真的好怕失去你。”蕭玉說道。

 

我努力擠出一絲微笑說道:“沒事了。哭什麼啊。對了,修羅叔叔回來了嗎?”

 

 蕭玉搖頭說:“我們一直在醫院,不知道。對了,昨晚那塊玉佩。已經成這樣了。”說罷,蕭玉從包裡掏出了之前的玉佩,已經碎成了幾塊,暗淡無光,想來是裡面的能量被耗光了。

 

這塊玉佩真的是救了我一名,我忽然對那名老道士肅然起敬,以前我對這些東西從來都是嗤之以鼻,卻沒想到,還真的有這樣的奇人,能夠趨吉避凶。

 

我心裡一直擔心著修羅叔叔的安危,畢竟昨晚他的對手是殺手榜第二的殺手之帝銀魂,我也不知道修羅叔叔是否能夠敵得過銀魂。如果他現在都還沒有回來,那就是兇多吉少了。

 

修羅叔叔對我也是有大恩情的,教過我殺人之術,昨晚更是救了我一命,我牢牢的記住他的話,如果他回不來,那就說明他死了。我也只能向我老爸求助了。

 

我對蕭玉說道:“玉儿,你出去找一下白景奇,問問他有沒有修羅叔叔的消息,我很擔心他。”蕭玉點了點頭,起身剛要走出去,病房的門反而被推開了,白景奇走了進來。

 

看到白景奇,我就迫不及待的問道:“修羅叔叔回來了嗎?”

 

 白景奇臉色有些疲倦的說道:“回來了,今天早上,兄弟在別墅外面發現了他,不過他身受重傷,奄奄一息,剛被送到了醫院裡面急救 。”

 

 “什麼?他重傷了?不過還好,既然修羅叔叔回來了,那就說明銀魂已死,這樣為我們除去了一個心腹大患。”雖然心驚和擔心,但也有意思竊喜,修羅叔叔回來,那就說明銀魂死了,否則他肯定回不來的。

 

白景奇說道:“是啊。不過他的情況現在很複雜,醫生們正在全力救治,失血過多,加上他身上那一條條觸目驚心的傷口,如果是普通人,我想已經死了,絕對不可能堅持到現在。”

 

 我說道:“你隨之關注著修羅叔叔那邊的情況,給我匯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21回 第1122回 第1123回 第1124回 第1125回 第1126回 第1127回 第1128回 第1129回 第1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