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一劍削掉了男子的五根手指頭後,龍血古劍往前一送,直接將男子的胸膛洞穿,男子眼睛瞪大大大的。居然沒死,還一腳踹了過來。

 

我把龍血古劍猛的一抽,鮮血頓時飛濺出來,我看都沒有再看他一眼,立即提著龍血古劍去幫助白景奇。

 

和白景奇交手的那個龍魂成員也是個高手,白景奇和他交手著。居然落了下風,手臂上還受了點傷,我一個箭步衝過去後,龍血古劍削向他的腦袋,男子就地一滾。躲過了我這一劍。

 

“景奇。沒事吧!”我說道。

 

白景奇看了一下手臂的傷口說道:“沒事。龍魂的人果然是名不虛傳。”

 

 “聯手殺了他!”我一聲怒吼,再次提劍沖了上去。男子揮舞著開山刀和我交手,白景奇也衝上來,兩人夾攻,男子瞬間落入了下風,頓時萌生退意,一邊打著一邊靠近圍牆那邊而去。

 

“還想走?把命留下!”我大喝了一聲,雙手握劍,展開了凌厲的攻擊,逼得男子只能不斷閃躲。白景奇手中的八面漢劍也是凌厲無比,一劍將男子的左手臂給削了下來,男子發出了慘叫聲,居然忍著痛一躍就到了圍牆外面去,白景奇立即追了出去。

 

男子已經受了重傷,不可能再是白景奇的對手,我也就沒有再追出去,而是調轉回來,去殺李東海。

 

李東海也非常厲害,一個人單挑古圖和南宮莊雲兩大化勁強者,居然也不落下風,我提著龍血就追了上去,冷喝道:“李東海,我上次就說過了要殺你,你居然還在這裡等死。”

 

 李東海後退了兩步之後說道:“陳陽,你膽子真大,居然還敢來殺我。”

 

 “膽子不大,又怎麼入得了你們龍魂的法眼呢。”

 

 龍魂這邊的五個人已經被幹掉了兩個,白景奇很快去而復返,然後加入了老鷹的戰團,兩人手聯手之下,對方也擋不住了,落敗是遲早的事情。

 

而另一邊,和蘇辰交手的那個人也是個化勁強者,不過並不是蘇辰厲害,被蘇辰幾乎是壓著打,嘴裡不斷吐血,估計也扛不住幾招了。

 

李東海看到如此情形,立即吼道:“撤!”

 

 “你還想跑麼?”我提著龍血古劍就追上去,古圖和南宮莊雲的速度更快,及時一前一後的擋住了李東海,讓他沒有逃生之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1回 第1112回 第1113回 第1114回 第1115回 第1116回 第1117回 第1118回 第1119回 第1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