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原本以為這個突然出現的妖孽神秘者是救修羅叔叔的,不過我回頭一想,也不對勁,首先修羅叔叔也不認識他。其次,如果真是救修羅叔叔的,也不至於招呼都不打一個就走人了,要知道當時修羅叔叔可是重傷,極有可能死掉的。

 

我思來想去,也沒有想出此人的身份,也只能暫時歸咎於他也許是跟銀魂有仇吧。

 

修羅叔叔說道:“你暫時也不用考慮銀魂再來對付你了。他這一次受傷很重,能不能活下來還兩說。”

 

 我點了點頭,沒有了銀魂的威脅,我也就更能夠放開手去對付司徒鋒胤了。

 

我住了一個星期院就出院了,修羅叔叔在我出院後,也選擇了離開,儘管我極力挽留,但也沒能把修羅叔叔給挽留下來,我只好親自送他去了機場。

 

修羅叔叔一走,我就立即打電話給蔣青承。

 

“蔣大哥,近來可好?”我客套的說道。

 

蔣青承說:“還行。現在青幫上下穩定,我也沒有什麼太多需要操心的。你呢?”

 

 我鬱悶的說道:“我剛出院呢,前幾天被黑龍會派來的殺手打成了重傷,差點就小命不保。”

 

“什麼?黑龍會又派人來對付你了?”蔣青承驚訝的說道。叉腸引才。

 

我嘆了口氣說道:“黑龍會和洪門都把我當成了眼中釘。肯定要想辦法除掉我的,不過我有理由相信,這件事跟司徒鋒胤脫不了關係。”

 

 蔣青承說:“不錯。司徒鋒胤既然選擇了和黑龍會合作,肯定就會藉黑龍會之力除掉我們倆,兄弟,上次我給你說的那個事,你考慮得如何了?司徒鋒胤是不會死心的,與其提防著什麼時候被他反咬一口,倒不如我們先出手,我看也就不等了吧。”

 

 我倒也坦然的說道:“我打電話來,正是說這個事,這一次黑龍會沒有得手。應該還會有第二次,第三次,並且你肯定也有危險,司徒鋒胤既然要作死,那咱們恐怕也只好成全他了。”

 

 蔣青承聞言立即大笑道:“好!我就等你這句話,反正我這邊是肯定隨時都可以出手的,東山省那邊的戰鬥也已經結束了。現在洪門退到了長河以北,咱們直接渡過長河。我這邊會從東山省發起進攻,而你則是從南河省的鄭城下手吧。”

 

 蔣青承的安排倒也並沒有什麼問題,我當即答應下來。

 

洪門經過了幾次大戰,成員和底蘊也消耗了太多,現在的整體實力,也就跟天門或者青幫差不多,甚至還要略差一點,我們兩個幫會同時出手,幾乎是可以碾壓洪門的節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21回 第1122回 第1123回 第1124回 第1125回 第1126回 第1127回 第1128回 第1129回 第1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