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別墅的大門緩緩合攏,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也根本沒有辦法,而蕭玉和令狐月她們在房間裡面通過外面的視頻監控可以清楚的看到我。

 

“快!關閉防禦系統。打開大門,陳陽還沒進來!”令狐月說道。

 

我趕緊說:“不許打開!他太厲害了,打開了我也進不去。”

 

 但是蕭玉她們根本就不聽我的,直接關閉了防禦系統,原本已經關上的大門又緩緩打開了,我氣得不行,以我現在重傷的情況。是根本不可能跑進去的,打開房間門,我就擔心銀魂對蕭玉她們出手,她們絕對毫無反抗能力的。

 

銀魂一腳踩在我的背上,一隻手將忍刀給提了起來,蕭玉她們已經衝到了門口,蕭玉奮不顧身的撲了過來說道:“放開他!”

 

 銀魂一聲冷哼,根本不理會蕭玉。提起來的忍刀對準了我的背部,一刀插了下去,但就在這個時候,砰的一聲槍響,銀魂手中的忍刀啪的一聲斷成了兩截,一階掉落下來,依然是插入了我的背上。

 

銀魂咦了一聲,抬頭一看,砰的又是一聲槍響,銀魂趕緊放棄了我,閃躲著子彈。半截忍刀插入了我的背部,我眼前一黑,差點就疼死過去了。

 

蕭玉和令狐月跑在最前面。撲過來哭道:“陳陽,你怎麼樣了?你別嚇唬我們啊。”

 

 我這時候連話都不太說得出來,只能發出很小的聲音,槍聲繼續再別墅裡迴盪,銀魂不斷閃躲著子彈,開槍的人槍法非常精妙,居然連銀魂都要忌憚三分,我也好奇,這是誰?

 

關鍵時刻救了我一命。蕭玉和令狐月兩人把我扶了起來,我全身都是血,看上去非常的恐怖嚇人,蕭玉說道:“夢夢,你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文曉,你去家裡把醫藥箱拿來。先給陳陽止血。”

 

 瞿文曉本來就是醫生,止血這種事自然是難不倒她。

 

我看著別墅裡面,槍聲停止了,一道高大的影子出現在別墅中,和銀魂對峙著。這身影很是熟悉,我看了一眼之後下意識的叫到:“修羅叔叔。”

 

不錯,這高大的身影,不是修羅叔叔又是誰,能夠逼得殺手之帝手忙腳亂的,也恐怕找不出來幾個人了,並且還願意幫我的,只有修羅叔叔。

 

修羅叔叔並沒有回頭看我,而是對銀魂說道:“銀魂,你動作倒是挺快,不過,對一個暗勁的人下手。你也不怕被人恥笑?”

 

銀魂總算是開口了,聲音有些沙啞的說道:“修羅,我就料到你會來,十年前的一戰,我傷了你,你不服氣,現在找我報仇是吧?”

 

修羅叔叔說道:“不錯!你要是一直躲在日本不出來,我還真沒有機會,這一次既然你出來了,咱們肯定就要分出個勝負才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1回 第1112回 第1113回 第1114回 第1115回 第1116回 第1117回 第1118回 第1119回 第1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