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既然袁定國都親自開口了,我自然不好意思不給莫妮卡打電話,我知道,這妮子不給我打電話。估計也是在賭氣,等著我給他打電話呢。

 

我把電話撥通了過去,一開始這丫頭還給我掛斷了,我搖頭苦笑,這妮子還真是傲嬌,我又接著打了兩次,莫妮卡才總算是接了電話。

 

“餵。你誰啊?”莫妮卡冷冷的問道。

 

我苦笑道:“才多久沒見,就不認識了?我找莫妮卡,行不行?”

 

 莫妮卡居然說道:“對不起,你打錯了,這裡沒有莫妮卡。”

 

 我被弄得哭笑不得,只好說道:“那我找袁琳,行了吧?”

 

 莫妮卡繼續說道:“袁琳也沒有。你打錯了。”

 

 我說道:“莫妮卡,你別鬧行不行?好吧。我承認這麼久沒給你打電話,是我的錯,我給你道歉,這下滿意了吧?”

 

 莫妮卡並不領情,依然傲嬌的說道:“誰要你道歉了,誰認識你啊。你到底有事沒事?沒事我可就掛了。”

 

 我被弄得真心沒有脾氣了,只好溫言細語的說道:“你最近還好吧?”

 

 “我很好,不勞你費心。堂堂的天門門主日理萬機,還會關心我這個不相干的人好不好嘛?陳陽,我給你說,咱們之間完了,我就當沒認識過你,你也當沒認識過我。”莫妮卡冷聲說道。

 

我很了解莫妮卡的性格。她就是這樣子傲嬌,我要是跟她再計較下去,估計這妮子今晚得把枕頭給哭得浸濕。

 

傲嬌也是一種病啊,你說這何必呢?給了台階還不知道順著下,非要傲嬌一下。我好脾氣的說道:“你說完了就完了?我不同意。你在帝都好好給我待著,等我處理好了手上的事,我就親自來找你。”

 

 “抱歉,我不見你。”莫妮卡說道。莫妮卡說完之後,就把電話給我掛斷了,我搖頭苦笑,只好給她發了一條短信,內容就兩個字:等我!

 

在蓉城沒待兩天,蘇辰就回帝都去了,畢竟他出來也有一段時間了,必須要回去了。我整天也沒有什麼太大的事幹。要么就是去天門總部看看,大多數時間都是留在別墅裡練功。

 

天門現在一片穩定,局勢大好,也不需要我擔心什麼,我正好可以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國術中,我的實力穩在了八階的巔峰,距離九階也就一步之遙,體內的小白不斷給我輸送能量,突破八階也是指日可待的事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1回 第1112回 第1113回 第1114回 第1115回 第1116回 第1117回 第1118回 第1119回 第1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