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離開包廂之後,也就沒有再管古家和南宮世家,這兩個家族真是他媽的腦子有問題,一句話就想要我天門銀行百分之三十的股份。這尼瑪的是想錢想瘋了吧,怎麼不去搶?

 

白景奇和楊曉帆安頓好了他們之後就來找我,楊曉帆問道:“陽哥,這古家和南宮世家是不是神經病啊?”

 

 我笑道:“他們的確是神經病,不用管他們,就這麼拖著吧。他們自己會妥協的,還真以為咱們天門是人傻錢多麼?”

 

 我還以為他們能夠堅持個半個月,結果第二天,古圖和南宮莊雲就主動來找我了。

 

古圖說:“經過我們的商議,合作條件方面我們做出讓步。由你們天門全力扶持我們自己創辦企業。每年淨利潤要約定一千萬,如果沒有達到。也由你們天門出錢補足一千萬,你覺得如何?”

 

 南宮世家的南宮莊雲點了點頭說道:“我們這邊差不多也是這個意思,陳門主,要知道,當初洪門提出的條件可比這個優厚了許多,這已經是我們最大的讓 步了。”

 

 我猶豫了一下,一千萬倒也不是不可以接受,在天門集團總公司如今如此龐大的商業網絡支持下,一千萬是絕對可以辦到的。

 

我點了點頭說道:“好!這個條件。我接受了。但是,如果是超過了一千萬的利潤,天門和你們就要五五分了,否則這對我來說,毫無好處。”

 

 兩人對視了一眼,點頭答應下來,至此,和兩大古武世家的合作也就算敲定下來了。古圖說道:“既然現在都已經確定了合作關係,那對於我們身上的禁錮,陳門主是不是考慮要幫我解除?”

 

 我笑道:“這個是理所當然的,你們稍等,我打電話問一下我師父。”

 

 上次雲姐走的時候,我給了她一個衛星電話,這樣方便聯繫,我直接把電話打了過去,接電話的是雲姐,我說明了意圖之後,雲姐把手機給了青虎師父,青虎師父把解除禁錮的辦法告訴我了之後,我輕鬆的把古圖和南宮莊雲身上的禁錮給解除了。

 

古圖說道:“我大哥身上的禁錮也並沒有解除,還請陳門主把方法告訴我,我回去之後,就可以給大哥解開禁錮。”

 

 我搖頭說道:“這不行。這是我師父的不傳之秘,你回去後,可以讓古泰自己到蓉城,我幫他解開。”

 

 古圖見我態度強硬,也沒有辦法,只好答應下來。

 

既然現在古家和南宮世家答應了合作,我自然要利用他們先去對付龍魂。最近,我已經讓昆城那邊調查龍魂的據點了,得到的消息,龍魂的人就在昆城郊區的一棟私人別墅裡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1回 第1112回 第1113回 第1114回 第1115回 第1116回 第1117回 第1118回 第1119回 第1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