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第1115章

 

古家和南宮家族既然聯袂而來,想必是考慮清楚了我的提議,我自然要回去,以表示對他們的尊重。

 

我立即說道:“好。你親自接待一下他們,我立即坐飛機回來。”

 

 白景奇說道:“陽哥你放心,我一定去親自接待,等你回來。”

 

 我立即去給蔣青承辭行,訂了最快返回蓉城的機票。臨行前,蔣青承對我說:“兄弟。你回去之後好好考慮一下,司徒鋒胤本來就是一個野心勃勃的人,我們這一次的確是粉碎了他的陰謀,但是他肯定不會放棄的,我擔心他早晚會捲土重來。與其被司徒鋒胤掌握先機。倒不如我們主動出擊。”

 

 我點了點頭說道:“蔣 大哥所言也有道理,司徒鋒胤心機深沉。給了他喘息的機會,極有可能會再次發起進攻,等我回蓉城把天門的事情處理一下之後,咱們再商議。”叉他東弟。

 

蔣青承答應下來,派人送我去了機場,我是下午的飛機,到蓉城的時候晚上八點過了,天門的兄弟開著車把我直接送到了天門的總部去。

 

我到總部的時候,白景奇和楊曉帆已經在天門大酒店得有什麼好意外的地方。畢竟現在的局勢,只要他們不是大傻瓜,都會看得很清楚的。

 

我點頭說道:“難得南宮家住深明大義,既然能談合作,那以後大家就是朋友了,你們需要天門提供什麼幫助,儘管說出來。”陪著古家和南宮世家的人在吃飯了,兄弟們立即帶我去所在的包廂。

 

我打開門進去,他們正在聊天。

 

“陽哥,你回來了。”白景奇和楊曉帆說道。

 

古家來的是古圖,而南宮世家派來的是老熟人南宮莊雲,當然,跟著他們的還有兩個年輕人,想必是家族裡面傑出的人才。

 

“古前輩,南宮前輩,讓你們久等了,遠道而來,有失遠迎啊。”我笑著說道。

 

古圖說:“勞煩你了,讓你從南都大老遠的趕回來。”

 

 我跟古圖和南宮莊雲握了握手,然後立即入席,倒了一杯酒說道:“這一杯我先敬二位前輩,算是給兩位前輩接風洗塵把。”

 

 我將一杯酒一飲而盡,坐下後,南宮莊雲說道:“明人不說暗話,我這一次有幸代表南宮世家前來,主要也就是跟你談談之前所聊過的合作,我回去之後跟我大哥提過這個事,家裡商議過後表示,可以和天門合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1回 第1112回 第1113回 第1114回 第1115回 第1116回 第1117回 第1118回 第1119回 第1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