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一行人上了天台,這上面果然很寬敞,足夠我們兩人交手了。

 

蔣青承大聲說道:“兄弟們,副幫主和上官姑娘交手。咱們也找點樂子玩玩,我坐莊,賭是副幫主贏還是上官姑娘贏,賠率都是1比1,最少下註一萬,上不封頂。大家來買吧!”

 

 蔣青承這麼一說,青幫的兄弟們都立即心動起來了,不過他們都沒有貿然買,而是互相議論著。

 

“你覺得副幫主和上官姑娘誰的贏面更大?”

 

 “副幫主雖然也很厲害,但是我從來沒見過他出手。不好評判。但是上官姑娘那身手我可是親眼所見,洪門的東王名聲赫赫。也敗在了她的手上,我覺得上官姑娘的贏面會更大一點。”

 

 “但我覺得副幫主氣定神閒,似乎也是很有信心的樣子啊,副幫主似乎還沒幹過什麼失手的事情,我還是支持副幫主吧。”

 

 “嘿嘿,副幫主,你可別怪我們不支持你啊,咱們得贏點錢。”

 

我笑著說:“隨便啊,大家只是玩玩而已嘛!”

 

 也有人猶豫不決的說道:“幫主。要是你,你買誰贏啊?”

 

 蔣青承笑了笑說道:“當然是買副幫主啊,畢竟是一家人嘛!當然,輸了可別怪我啊。”

 

 大家都紛紛開始下注,但買的都不多,一個人也就買十萬而已,買我贏的有,買上官清兒贏的也不少,總體來說,買我上官清兒贏的佔了三分之二。

 

畢竟青幫的兄弟們也不知道我的實力,買我輸也很正常。蔣青承說道:“陳陽,你可要贏啊,否則哥哥我得賠好多錢出去。”

 

 我笑道:“這點錢,對你來說都不是事兒啊,就當請兄弟們玩了唄。”

 

 蔣青承翻著白眼,旁邊上官清兒笑道:“看來大家對你沒有多少信心啊,但是我知道,你的實力應該很強,儘管從你的身上,看不出高手應有的氣勢。”

 

 我說道:“過獎,你的身上也看不出來,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我輕笑道:“有點意思。”

 

 上官清兒一聲清喝,幾乎是一眨眼間就到了我的面前,一記掃堂腿踢了過來,我往後退了幾步,躲開了她 的攻擊,然後施展了八卦掌中的單換掌,拍向她的肚子。

 

八卦掌本來就擅長偏門搶攻,再加上我自己融合了殺人之術,招式顯得有些陰狠和刁鑽,上官清兒的反映也是極快的,幾乎是轉眼間就反應過來,一掌對拍過來,頓時一股強橫的暗勁迸湧而來。

 

上官清兒的實力的確強橫,我估計就算是白景奇出手,也未必是她的對手,我們倆交手非常快,旁邊的青幫成員有些看不清楚,只是不斷在鼓掌。

 

“八卦掌?練得挺不錯的嘛,也好,讓你見識一下我們上官家族家傳的掌法。”

 

 上官清兒招式一變,也施展起了掌法來,我對國術了解得併不多,上官清兒施展的掌法叫什麼我不知道,但是威力驚人,招式也是變幻莫測的。

 

我們兩人打得好不熱鬧,我因為沒有施展血龍變和能量爆發,只有八階的真實實力硬抗上官清兒那九階巔峰的實力,的確感覺壓力有點大。

 

當然,我知道,我只要施展了血龍變或者能量爆發,瞬間就能扭轉這種局勢,但我一直再猶豫,是要贏了上官清兒呢,還是要輸給她。

 

從面子上來說,我自然是想贏她,並不想輸,但是從理智上來說,還是輸了比較好,畢竟上官清兒是上官家族這一代最傑出的天才,我這也算是給上官家族留個面子。

 

我這一晃神兒,就被上官清兒擊中了一掌,將我打得後退了好幾步才停了下來,上官清兒並沒有趁火打劫的搶攻,而是停了下來說道:“陳陽,你沒有出全力!”

 

 我拍了拍胸口說道:“哪有啊,上官姑娘武功高強,我感覺自己並不是你的對手。”

 

 上官清兒皺著眉頭說道:“你騙誰呢,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的實力,我早就听我表姐說過你在神龍學院的事蹟,那時候你實力還不如現在,就能擊殺施展了八門遁甲的伊藤直木,以你的修煉速度,想必現在堪稱化勁之下無敵。”

 

 我愣了一下說道:“你表姐?誰啊?難道也是在神龍學院中的嗎?”叉斤匠血。

 

上官清兒點了點頭,但並沒有告訴我是誰,只是說道:“你不用擔心贏了我而讓上官家族沒有面子,我上官清兒可不是那種小肚雞腸的人,反而如果你不全力出手,我感覺你這是對我的一種輕視和不尊重。和你切磋,我只是想要見識一下,你到底有多厲害而已。”

 

 我搖頭苦笑道:“上官姑娘既然這麼說,那我可就得罪了啊。”

 

 說罷,我直接催動了血龍變功法,身上的氣勢暴漲起來,脖子上一道血龍紋身出現,上官清兒皺了一下說道:“神龍學院血龍衛的絕學血龍變,你果然是學會了,現在才有意思。”

 

 而旁邊,不少買了我輸的兄弟立即苦逼著臉說道:“臥槽,副幫主怎麼一下子這麼厲害?你看,他的脖子上出現了一個紋身。”

 

 “完了完了,感覺要跪啊!”

 

 蔣青承則是大笑道:“好!好兄弟,拿出你真正的實力,贏得漂漂亮亮的。”

 

施展血龍變後,全身立即充斥著強大的力量,讓我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上官清兒率先發動攻擊,一掌拍了過來,我並未閃躲,直接提掌就迎了上去。

 

血龍變讓我的實力已經是九階巔峰了,如果再加上能量爆發,足以匹敵化勁強者,當初伊藤家族派來的那個江介一川就是化勁強者,卻依然死在我的手裡。

 

當然,對付上官清兒完全用不著再爆發能量,畢竟那玩意兒爆發一次的後遺症可比血龍變狠多了。

 

我們兩人這時候就是在比拼招式的精妙和暗勁的強橫,以及實戰經驗。上官清兒的招式精妙,不在八卦掌之下,暗勁也是非常充沛,源源不絕,應該是和當初的蘇辰不相上下的,但是實戰經驗,上官清兒就差了一點,畢竟她這種家族培養的人,不會像我一樣整天都是刀口舔血,生死考驗。

 

我們倆再度交手了二十餘招,上官清兒臉龐通紅,胸口劇烈起伏,顯然是體力有些跟不上了,速度也就慢了下來。

 

她一掌拍來,攻向我的腰部,我用力一扭,整體在凌空旋轉,順勢一腳踢出去,上官清兒擋了一下,但暗勁比我更弱了,被我打得後退了好幾步,撞倒了後面的一個鍛煉儀器才穩住了身體。

 

我也沒有乘勝追擊,站在原地說道:“承讓了。”

 

 上官清兒停頓了大約半分鐘,臉色才稍微恢復了一點緩緩說道:“我認輸。天門門主,果然不是泛泛之輩,你若是待在神龍學院不離開,說不定下一屆的龍王,就是你了。”

 

我大笑道:“上官姑娘謬讚,龍王那種榮譽,誰都想爭奪,但是能坐這個位置的,都是驚採絕豔之輩,我自認為沒有這個實力。”

 

上官清兒說:“你不就是驚採絕豔之輩嗎?好了,既然輸給了你,我也不多說什麼了,希望下一次再見面,咱們還能切磋一下。”

 

我點頭說道:“那是我的榮幸。”

 

 我一贏了,雖然不少兄弟輸了錢,但是也開心啊,畢竟這是給青幫漲臉的事兒。兄弟們立即圍了過來說道:“臥槽,副幫主居然這麼厲害,啥時候教兄弟們幾招啊。”

 

 我笑道:“沒問題。”

 

 我本來打算再南都多玩兩天,但慶功宴的第二天,白景奇就打電話來說:“陽哥,古家和南宮世家派人來了,你是不是回來一下?”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1回 第1112回 第1113回 第1114回 第1115回 第1116回 第1117回 第1118回 第1119回 第1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