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在南都住了一晚上,第二天中午,跟著蔣青承一起去吃飯,我和蔣青承到的時候。包廂裡已經坐了不少人,這其中自然有大半數都是青幫的高層,另外還有一個老頭子和一個年輕的小妞。

 

青幫的人立即站起身來說道:“見過幫主,副幫主。”

 

 蔣青承雙手虛壓,我則是笑道:“自家兄弟,無需客氣。”而那個老頭子和年輕扎著馬尾辮的年輕小妞卻紋絲不動。老頭連眼皮都沒有抬一下,倒是那個馬尾辮的小妞小妞抬頭看了我一眼,對我微微點頭,我自然也點頭回應過去。

 

我和蔣青承落座,蔣青承的左邊就是老頭子。我坐他的右手邊。

 

坐下之後。蔣青承才說道:“陳陽,來。我給你介紹一下,這位是上官家族的上官歸鴻老先生,一身本事出神入化,這一次能夠擊敗洪門,上官老先生出了大力氣。”

 

 我端著酒杯,站起身來說道:“後生晚輩陳陽,見過上官老前輩,早就听說上官家族高手如雲,今日一見。晚輩算是大開眼界了,青幫之事,陳陽代表青幫全體成員感謝前輩的鼎力支持。”

 

 上官歸鴻抬了抬眼皮說道:“客氣。老夫從不喝酒,今日便以茶代酒了。”

 

 我笑道:“前輩請隨意,晚輩先乾為敬!”

 

 一杯白酒,我直接仰頭就喝了下去,青幫的兄弟們立即鼓掌喝彩說:“副幫主好樣的。”

 

 蔣青承又說道:“這位姑娘是上官清兒,乃是上官家族這一輩中最具天賦的絕世天才,年紀輕輕已經是暗勁九階巔峰的超級高手,就是她將東王擊傷的,這一次也是居功至偉。”

 

 我端著酒杯說道:“上官姑娘巾幗不讓鬚眉,實在是令陳陽佩服和慚愧啊!這杯酒,陳陽敬你。”

 

 上官清兒對著我微微一笑,端著一杯果汁說道:“陳陽,天門門主陳陽麼?我聽說過你。”

 

“哦?我這種小人物,居然也被上官姑娘聽過,實在是榮幸之至啊!先乾為敬。”我依然是仰頭就喝下了一杯白酒,上官清兒輕輕泯了一下果汁,態度從容不怕的坐下,頗有大家族出身的氣質。相比之下,古晴和陸紫鳶也要略差了一籌。

 

我表面不動聲色,但心裡依然是震驚不已,看上官清兒的年級應該比我還小一點吧,居然九階巔峰了,這尼瑪是妖孽啊。

 

接下來自然就是大家推杯換盞的喝酒了,南都大勝,青幫成員們都很開心,上官歸鴻並不喝酒,只是喝茶,而上官清兒也是優雅的喝著果汁,像極了一個出身名門的大家閨秀。

 

席間,自然就談到了洪門的事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1回 第1112回 第1113回 第1114回 第1115回 第1116回 第1117回 第1118回 第1119回 第1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