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1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接到了喋血傳遞回來的消息,我們所有人都有些緊張起來,包括我自己,我也不知道龍魂這次派來的人到底是什麼樣的角色。如果出現的四個都是化勁強者,那估計這戰就有些難打了。

 

果然,過了不到五分鐘,一輛麵包車就從巷子中開了出來,我小聲的說道:“大家注意,來了。等會兒下手千萬不要心軟,給我往死裡打。”

 

 麵包車朝著我們這個方向開了過來,但是車子距離我們還有兩百米的時候,就停了下來,我心裡一驚。看來對方發現了不對勁兒。

 

對於資深的殺手來說。敏銳的直覺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幫助殺手判斷是否有危險的出現。我們在這裡設下了埋伏。肯定是有殺氣洩露出去的,對方既然是高手,自然會發現不對勁的地方。

 

我握緊了手中的槍,隨時準備動手,麵包車停了大概一分鐘,立即調頭,我大喝一聲:“打!”

 

 我扣動了手中的扳機,瞄準了麵包車的輪胎,砰的一槍。將輪胎打爆了,而另外的三個輪胎則是被遠處埋伏的狙擊手直接打爆了。

 

麵包車門砰的一聲被踹開,四個人同時從車子裡面飛竄出來,就地一滾,就躲到了旁邊的汽車後面。

 

速度非常迅速,我們如此密集的子彈打過去,他們都能夠躲避,不過我眼尖的發現其中一個被打中了一槍。

 

遠處的狙擊手時不時的開一槍,對方也是掏出了槍開始反擊,一場激烈的槍戰展開,我手中的槍不斷的噴出火舌,一步步的壓製過去,對方躲避的地方幾乎是被子彈打成了馬蜂窩。叉木丸扛。

 

如此密集的子彈,我還就不相信他們真的能夠逆天,果然對方被壓制得不敢露頭出來,這四周埋伏的全部都是天門的人,他 們今天插翅難飛。

 

一輪子彈掃射過去之後,我們暫時停止了射擊,而對方也沒有再開槍反擊,一下子變得好安靜。

 

我旁邊的蘇辰說道:“都死了?”

 

 我擺了擺手說道:“不可掉以輕心,對方都是資深殺手,應該不會這麼輕易就被幹掉,小心他們埋伏在裡面,隨時準備反擊。”

 

 我小心翼翼的接近著他們躲藏的地方,不足五十米的時候,忽然從裡面跳出一刀人影,我們下 意識的開槍,對方的速度很快,閃到了旁邊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11回 第1112回 第1113回 第1114回 第1115回 第1116回 第1117回 第1118回 第1119回 第11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